祭壇禱告

6月份還不是時候 你知道安慰

6月會有一筆很大侍奉進來

那是什麼你到時候就知道了

那是宣教經費

你要順服給予你是知道的

再不點而言你該做的以都做了也不用幫她禱告就好

讓他自己來 讓他自己來找我

謝謝你對我用心 我愛你父神

對不點發預言沒想到她哭了

發預言前他媽媽有問他錢夠不夠

應証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要醫治那城裡的病人,對他們說:『神的國臨近你們了。』

        3      我們將所看見、所聽見的傳給你們,使你們與我們相交。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

        4      我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使你們(有古卷:我們)的喜樂充足。

        5      神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你們的信息。

        6      我們若說是與神相交,卻仍在黑暗裡行,就是說謊話,不行真理了

主說她好愛你 你要堅持該堅持的要說對話 要對我有期待 你想要我施恩嗎

我在寶座上等你看你 你卻都不回頭 你都不來找我

哲遠他也在等你迴轉他對你用心我相信你是知道的

有一天他會切斷你跟他的聯結

那時候你不再需要他了 而我那時候要你去獨立面對

房子不用擔心你會找到的 錢的事不用擔心我都準備好了

但是你要來親近我 你的事我都看顧 羽毛代表鴿子你要脫去纏蕾

放下自己跟從我

addy發預言 聽說本人哭了

主說來擁抱我耶穌從那裡往前走,看見一個人名叫馬太,坐在稅關上,就對他說:「你跟從我來。」他就起來跟從了耶穌。

以還沒有委身這家 我要做的你還不知道 起來跟隨我 現在就可以走了

不要拖時間了 不需安靜等候 你自己心裡明白 因為我過去說過了 不要用自己腦袋去想 你會發現神蹟就在你的生命裡 就是現在

求主你派人對你的國度傳信息把成龍交給你你坐著為王

你有你的時間表

主啊我把我們家人都教面前 我沒有智慧知道你正在對我家人做什麼

主啊感謝讚美你把宣教事項擺在你面前 求主自己掌權這大小事情

給我們宣教的智慧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我把怡君澆在你面前求主給他智慧生命來過你的計劃生活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啊們

主啊你說的我們全家都要信主認識你 這位又真又活的神

主啊感謝讚美你把旅程龍與他的家人擺在你的面前

這件事福音大能要臨到他們

主啊求你幫助我們傳福音對象 在屏東有一個小家癌症末期了東邊

到時候再告訴你們

主啊台中我們傳福對象是否能明說

福音茶會可以舉辦賴傳道他會安排

他有查驗你們可以請問他 他會安排大小事與你們同工
我會與你們同行

主啊謝謝要我現在為我們教會宣教禱告 求指次下我們教會資源人才

等候一切 我不知道 但你知道 因為千山的羊都是你的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啊們

主啊求你把宣教資源流程因你的名賜下 不止如此教會要生養眾多

片滿地面因為你愛神

的子民求主施恩 你大能的雙手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感謝讚美主求你施恩于我們教會有義人的智慧

進入宣教呼著與命定合一裏面

主啊讚美你再你沒有難成的事

求主賜下信心女友 求主成全 成為合神心意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為我們教會發預言

主說生命影響生命待下有果效的事奉祝福
下一代與這一代父要給子是興旺時候到了

每人恩賜不同比次建造護搭為枝體

主說你們要連魚基督才能戰勝死亡詮釋

今天以後教會會有一些調整改變 這改變是必須進行的

每個人要記潤命定完成託付 不可少的只有一件事

親近我

禱告宣教看到意向有許多人送物資150

主啊感謝讚美你求主把宣教資源因你的話成立 天開了主啊把資源讓我們找到與應用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把怡君交托在你面前讓怡君發揮你要給他的一切 主啊今年要得人如得魚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教會目前的方向主說

你們做這些事宣教時候越是安息越有果效

船遭到海浪也不懼怕在我裡面有平安安息 你們要順服聽我指揮

往東邊看那裡有什麼 你們要彼此查驗交通彼此相愛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你的頭在你身上好像迦密山;你頭上的髮是紫黑色;王的心因這下垂的髮綹繫住了。

主啊我要如何為日本宣教禱告

你覺得

不知道求主顯明教我

萬國敬拜24小時禱告中心

主啊求主施恩放你的大愛讓我們成立會幕

24小時禱告萬國敬拜中心

事工 宣教 資源都準備好了 願主指引成就

紀念今天得生活生命

主啊求你賜下智慧給不點 哲遠 怡君做個百般恩賜好管家

我們家都要信主得救

主啊謝謝你阿爸父讓怡君有更好生活 你的愛在裡面建立一對一關係有愛的聯結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你說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讓哲遠有智慧來侍奉你榮耀你

各方面也建立和神心意的家庭

主啊感謝讚美你 你坐著為王感謝主 要賜福給我們和神心意女友

暑天智慧彼此扶持進入命定 求主家天智慧在各種生活上

主啊謝謝你要為我教會缺失的資源人才禱告 求主供應從神而來的一切

主必保守看顧也讓我受教 學習更懂你的心懷意念

願你的國度將玲在地上如在天上

突然聽到

我等候多時你要尋求我智慧

主啊把你愛的智慧教導我每天運用出來在生活上 主啊你都知道

親近你的人必親近他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啊們

主啊給我現在方向 你想要智慧嗎 多多尋求我導讀諍言

你想要應許女友嗎 你要給那2cd給萬名禱告店

旗子我已派人要給你了你要多禱告

主啊謝謝要讓智慧加添

要用智慧建立萬名禱告店

主啊謝謝你要給我女友

是愛神愛的家人彼此認罪

主啊謝謝主這些你都要按你的心意給我們 建立你要的教會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