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兒子不行他的道,貪圖財利,收受賄賂,屈枉正直。

父啊你開啟我們都知道,記憶可分為短時記憶、長時記憶、永久記憶。短時記憶就是瞬間記憶,信息進入大腦的瞬間你暫時性地識別了這些信息,在大腦裡面存儲的時間很短。如果你有意識的將這些信息加深印象,那麼短時記憶就會成為長時記憶。而永久記憶則是長時記憶的不斷鞏固。

以色列的長老都聚集,來到拉瑪見撒母耳,

父啊我們教會是遷建神機歧視你給碩文怡君

對他說:「你年紀老邁了,你兒子不行你的道。現在求你為我們立一個王治理我們,像列國一樣。」

一、聯想法

撒母耳不喜悅他們說「立一個王治理我們」,他就禱告耶和華。

孩子求禱告隧道有智慧創意

耶和華對撒母耳說:「百姓向你說的一切話,你只管依從;因為他們不是厭棄你,乃是厭棄我,不要我作他們的王。

聯想法就是運用想像把有關信息連接起來的方法。

自從我領他們出埃及到如今,他們常常離棄我,事奉別神。現在他們向你所行的,是照他們素來所行的。

孩子求索羅梅創造力話語判斷力

故此你要依從他們的話,只是當警戒他們,告訴他們將來那王怎樣管轄他們。」

孩子求智慧湖幕

撒母耳將耶和華的話都傳給求他立王的百姓,說:

 

2、用串聯聯想法來進行記憶,你只需要聯想一遍,就會牢牢地記住。(不信你可以試一下)

「管轄你們的王必這樣行:他必派你們的兒子為他趕車、跟馬,奔走在車前;

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荊棘上豈能摘葡萄呢?蒺藜裡豈能摘無花果呢?

孩子要明白神做事法則帶下文化

這樣,凡好樹都結好果子,惟獨壞樹結壞果子。

天國環境帶下恩賜百姓啊

好樹不能結壞果子;壞樹不能結好果子。

牧師教導天國法則

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父啊職場在地如天梯懂明白去食界你帶領

所以,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

以上禱告唪主名阿們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父啊你掌權敬拜讚美一致重建管道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孩子求創意智慧

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孩子在你手中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