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當去招聚書珊城所有的猶大人,為我禁食三晝三夜,不吃不喝;我和我的宮女也要這樣禁食。然後我違例進去見王,我若死就死吧!」

孩子求恩高智慧樹品質你們念了,就能曉得我深知基督的奧祕。這奧祕在以前的世代沒有叫人知道,像如今藉著聖靈啟示他的聖使徒和先知一樣。

 

於是末底改照以斯帖一切所吩咐的去行。

恐怕有淫亂的,有貪戀世俗如以掃的,他因一點食物把自己長子的名分賣了。

二、保羅所領受奧秘的揭示

孩子求恩典

你們要依從那些引導你們的,且要順服;因他們為你們的靈魂時刻警醒,好像那將來交賬的人。

我的神啊孩子要你的智慧服飾保羅因著第三層天的啟示,進入了使徒的命定,有著超自然能力的彰顯。

 

你們要使他們交的時候有快樂,不至憂愁;若憂愁就與你們無益了。

我的神啊來子要你同在我在你們中間,用百般的忍耐,藉著神蹟、奇事、異能顯出使徒的憑據來。

 

「不可殺人。

孩子要更多與你同在   

那樹漸長,而且堅固,高得頂天,從地極都能看見,

孩子要更多話語開啟讚美你的恩典智慧

葉子華美,果子甚多,可作眾生的食物;田野的走獸臥在蔭下,天空的飛鳥宿在枝上;凡有血氣的都從這樹得食。

你且去等候結局,因為你必安歇。到了末期,你必起來,享受你的福分。(但以理書十二章13)

攻破仇敵「我在床上腦中的異象,見有一位守望的聖者從天而降。

台灣要站立佛教出去

 

 

大聲呼叫說:『伐倒這樹!砍下枝子!搖掉葉子!拋散果子!使走獸離開樹下,飛鳥躲開樹枝。

軟洛得醫治

?卻要留在地內,用鐵圈和銅圈箍住,在田野的青草中讓天露滴濕,使他與地上的獸一同吃草,

讚美實價勝利

使他的心改變,不如人心;給他一個獸心,使他經過七期(期:或作年;本章同)。

讚美是你的兵器你給孩子明白讚美仇敵逃跑

這是守望者所發的命,聖者所出的令,好叫世人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要將國賜與誰就賜與誰,或立極卑微的人執掌國權。』

1.智慧人要發光如星,如同天上的光,直到日午。

「這是我尼布甲尼撒王所做的夢。伯提沙撒啊,你要說明這夢的講解;因為我國中的一切哲士都不能將夢的講解告訴我,惟獨你能,因你裡頭有聖神的靈。」

祭拜讚美你因還在學習高舉神

於是稱為伯提沙撒的但以理驚訝片時,心意驚惶。

波提法

你開啟

王說:「伯提沙撒啊,不要因夢和夢的講解驚惶。」

青光眼近視西燒了4.末期來到,但以理要起來就位,享受先前所領受的奧秘被揭開所帶來的福份。

 

伯提沙撒回答說:「我主啊,願這夢歸與恨惡你的人,講解歸與你的敵人。

你的愛顯明

現在我尼布甲尼撒讚美、尊崇、恭敬天上的王;因為他所做的全都誠實,他所行的也都公平。那行動驕傲的,他能降為卑。

退休有恩典幾期教會你帶領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孩子要讚美大能智慧既潤饒恕自由

後來想要承受父所祝的福,竟被棄絕,雖然號哭切求,卻得不著門路,使他父親的心意回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但以理卻立志不以王的膳和王所飲的酒玷污自己,所以求太監長容他不玷污自己。

當我們到達第三層天時,那是永恆的領域,人的知性、啟示、領悟、解讀的能力,超越現今都不是在第一層天(Sky 墮落後的天空)所能想像和明白的。

神使但以理在太監長眼前蒙恩惠,受憐憫。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4.建立亞洲的使徒性中心網絡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先知性運動啊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幔子預表的天門,基路伯把守伊甸園,永恆將再次入侵時間,而且停留,神的帳幕在人間,神蹟奇事、使徒性教會興起。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

你一致俺經你寶寫史明峰悔改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

孩子為自己智慧毀改

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當火浪湧來時,如何被聖靈的火浪引導,攻破仇敵的城門,而且裝備工人收割豐盛的麥子禾場,轉化世上的萬國萬民成為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亞洲的各國各城各民都要合一、聯手在一起,並且長成基督豐滿的身量,透過使徒性中心網絡,與北美及非洲的使徒性中心連網,可以看見印度及伊斯蘭信仰的國家翻轉,要用迦勒信心的眼光看見亞洲這塊應許之地必會從亞衲族的手中奪回,成為猶大獅子的產業。

保羅卻說:「我們是羅馬人,並沒有定罪,他們就在眾人面前打了我們,又把我們下在監裡,現在要私下攆我們出去嗎?這是不行的。叫他們自己來領我們出去吧?」

你是美善吧爸牧羊人聲音回家

差役把這話回稟官長。官長聽見他們是羅馬人,就害怕了,

孩子求恩典聖靈住在心裡

於是來勸他們,領他們出來,請他們離開那城。

聖潔喜樂服飾

二人出了監,往呂底亞家裡去;見了弟兄們,勸慰他們一番,就走了。

一、但以理所領受奧秘的揭示   

「我素常在你們中間來往,傳講神國的道;如今我曉得,你們以後都不得再見我的面了。

恩慈的主啊孩子求智慧異夢

所以我今日向你們證明,你們中間無論何人死亡,罪不在我身上(原文作我於眾人的血是潔淨的)。

僕人服侍有能力

因為神的旨意,我並沒有一樣避諱不傳給你們的。

孩子求恩典智慧

聖靈立你們作全群的監督,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也為全群謹慎,牧養神的教會,就是他用自己血所買來的(或作:救贖的)。

由於我們是活在末世的日子,就是但以理先知所說的末時,所以許多隱藏的話語在末時揭開,並非我們有什麼特別的恩賜或是特別揀選的器皿,但我們實在是活在神特別揀選的時間Kairos中,也就是隱密言語揭開的日子。

我知道,我去之後必有兇暴的豺狼進入你們中間,不愛惜羊群。

孩子求粗名畫與保守心

就是你們中間,也必有人起來說悖謬的話,要引誘門徒跟從他們。

孩子站在破口上求先知性代島

所以你們應當警醒,記念我三年之久晝夜不住的流淚、勸戒你們各人。

我父啊你家天給怡君恩典

如今我把你們交託神和他恩惠的道;這道能建立你們,叫你們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智慧人必發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但以理啊,你要隱藏這話,封閉這書,直到末時。必有多人來往奔跑(或譯:切心研究),知識就必增長。 (但以理書十二章3-4)

我未曾貪圖一個人的金、銀、衣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