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耶和華大大歡喜;我的心靠神快樂。因他以拯救為衣給我穿上,以公義為袍給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華冠,又像新婦佩戴妝飾。

            孩子求聖靈啊第六步:快速聯結訓練(略)

天使(原文作他)又指給我看:大祭司約書亞站在耶和華的使者面前;撒但也站在約書亞的右邊,與他作對。

父啊孩子要你的恩膏

耶和華向撒但說:「撒但哪,耶和華責備你!就是揀選耶路撒冷的耶和華責備你!這不是從火中抽出來的一根柴嗎?」

二、編碼法

約書亞穿著污穢的衣服站在使者面前。

孩子要厚重恩高恩賜

使者吩咐站在面前的說:「你們要脫去他污穢的衣服」;又對約書亞說:「我使你脫離罪孽,要給你穿上華美的衣服。」

三、定樁法

我說:「要將潔淨的冠冕戴在他頭上。」他們就把潔淨的冠冕戴在他頭上,給他穿上華美的衣服,耶和華的使者在旁邊站立。

孩子求生命的恩膏

耶和華的使者告誡約書亞說:然而,那把我從母腹裡分別出來、又施恩召我的神,

功用也有分別,神卻是一位,在眾人裡面運行一切的事。

然後根據你要記憶的東西,與數字編碼之間進行對應聯繫,來達到快速記憶的效果。(具體例子請參參照後面的撲克牌記憶)

他們就立刻捨了網,跟從了他。

孩子需要恩典你給怡君健康

耶穌說:「你來吧。」彼得就從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要到耶穌那裡去;

第五步:連續聯結訓練(略)

彼得對耶穌說:「主啊,我們在這裡真好!你若願意,我就在這裡搭三座棚,一座為你,一座為摩西,一座為以利亞。」

我的神嗄君要更任是你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孩子求你的恩膏加被感動孩子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第四步:整副撲克記憶訓練 (把整副撲克牌都聯想到一個場景中,並且要達到非常熟悉)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孩子求火焰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第一步:熟悉數字編碼和52張牌(一定要記得非常熟)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孩子求你的恩典榮耀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第二步:讀牌訓練(隨機選出一些撲克牌,馬上分配對應的編碼或人物)

 

第三步:想像訓練 (想像一些場景,於編碼人物聯繫)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穌就用比喻教訓他們許多道理。在教訓之間,對他們說:

耶穌用許多這樣的比喻,照他們所能聽的,對他們講道。

            孩子求禱告烈火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在神的聖所讚美他!在他顯能力的穹蒼讚美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