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可效法他們;因為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

親自關係建立交通進入榮耀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我子民的日子將要破曉了。因此,我要一群人來注意這光。此時不要與黑夜同意,因為你的日子仍在破曉時分!我正在將你從黑夜挪入白晝中。當白晝仍在臨到,我將要讓你進入前面收割的禾場中。我會告訴你要如何前進,你將會看到你前方高速公路的動靜。不要來尋找已經鋪設好的道路,而是為了我恩膏的彰顯而正在呼召你去開拓的高速公路。“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只要積儹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金秀)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

你給怡君更多錢餅服飾神跟人你要次下禮物給怡君

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你的心也在那裡。」

“這是如同以西結的輪來行動的日子。你可能認為自己正朝一個方向移動,但要具備足夠的靈活度能以不同的方式移動 - 不光是前後和左右- 而是全方位以及整個圓周。你可能認為自己正朝往一個方向,但在最後一分鐘,我可能會改變你的路徑。要有足夠的靈活度得以來跟隨我為你預備的路徑。不要抗拒那突然冒出來你從未想過要朝往的方向,因為如果你不來跟隨我對你不預期的帶領,你就無法到達你應該要去到的目的地。這是來跟隨我的方向的日子!降服於我,你就可以看到我要讓你走的道路!“

「眼睛就是身上的燈。你的眼睛若瞭亮,全身就光明;

僕人新治理

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裡頭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

“我的子民正被呼召從榮耀進入榮耀再進入榮耀,而不是從創傷遭受創傷再遭受創傷。宣告創傷不會是你聽到的那個聲音。選擇來破除創傷的靈,從榮耀進入榮耀再進入榮耀。大聲歡呼醫治正在興起,喜樂正在湧流!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瑪門:財利的意思)。」

一切服飾生命有恩典恩高啊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喝什麼;為身體憂慮穿什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

“這是一個我正在顯示給我的子民知道,這些工商業看似如何的時候。這是我來揭去那些遮蔽了我的子民來看見整個工商業的全貌的時候。因此,在這個時刻你的眼睛要保持警覺和警醒。觀看我在房地產業所正在做的,觀看我在工商業所正在做的,觀看金融領域以前所未有的像貌呈現!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

你讓怡君受壓制自由

你們那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或作:使身量多加一肘呢)?

瞎眼看見君王服飾

何必為衣裳憂慮呢?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他也不勞苦,也不紡線。

“這將是你用一個新的方式來看見的時刻。我的子民的視野已經被蒙蔽的太久。但在這個時候,我正在震動和瓦解。我正在做一個震動和轉移,好讓我的子民能開始進入,以新的方式來看見。揚起,揚起,揚起你的眼睛,在這個時刻你將開始看到那些被隱藏的。你將會看到你的敵人在哪裡一直追趕你。現在你將會看到,並追趕你的敵人,將之全軍瓦解!

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

你給怡君七寵身份

你們這小信的人哪!野地裡的草今天還在,明天就丟在爐裡,神還給他這樣的妝飾,何況你們呢!

孩子求智慧啟示知識創意巧工

所以,不要憂慮說: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

“我已經在重新安排你的混亂,因為你一直沒法從周圍環繞你的混亂之中看到喜樂。這是我將在你裡面的喜樂釋放出來的時候。我曾將你放在你周圍的混亂中以產生喜樂。如果你釋放出來我在你裡面所發展的喜樂,混亂就會平息消退,而你將會看到你周圍的秩序。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孩子求忍是神聖靈光照品質生活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第十六天:你的水平線正在改變!來尋找你眼前在形成的高速公路!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父啊你賜下智慧啟示零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此時我正在觀看你怎麼從這個滑道中出來。我正在打開門,我也在觀看我的子民如何從這個滑道中出來,進入前面的領域。現在來如同火箭般的射出,進入那已經預備好要被贖回的領域。我就是那將你從火箭射出的火力。降服於我,因為我擁有那答案。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聽神聲音孩子要認識神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這是我正在讓我的子民撥雲見霧看得清楚的時候。你將不再行走在你認為這將會發生,你以為你將會看到的當中。我現在正在臨到,對你說,'這就是你在尋找的!'。我就是那位看顧你,打開你眼瞼的受膏者。你以前被關閉,蒙住而無法看到你需要來看到的,我正在挪除那幔子,讓你的眼睛得以查覺和觀看。我將讓光的反射打開你的視野,改變你未來的水平線。

「你們禁食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臉上帶著愁容;因為他們把臉弄得難看,故意叫人看出他們是禁食。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祭司卉木同在

你禁食的時候,要梳頭洗臉,

主題:40天先知性的啟示 –第十五天:來看見,行動,遵循我的引導!

不叫人看出你禁食來,只叫你暗中的父看見;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孩子求智慧

「不要為自己積儹財寶在地上;地上有蟲子咬,能(金秀)壞,也有賊挖窟窿來偷。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