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若順從肉體活著,必要死;若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必要活著。

碩元崑源怡君心儀美雪凈玉宜芳你看顧悔改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孩子求恩典今生百倍給怡君天國啟示你是縱山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敬拜讚美膏抹悔改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天國價值心意釋放資源城市治理慷慨

「所以你不要為這百姓祈禱,不要為他們呼求禱告;因為他們遭難向我哀求的時候,我必不應允。

哲煒要你明峰要你

我所親愛的,既行許多淫亂,聖肉也離了你,你在我殿中做什麼呢?你作惡就喜樂。他們禁食的時候,我不聽他們的呼求;他們獻燔祭和素祭,我也不悅納;我卻要用刀劍、饑荒、瘟疫滅絕他們。」

十一奉獻給教會給煮使用完成使命

先知耶利米從耶路撒冷寄信與被擄的祭司、先知,和眾民,並生存的長老,就是尼布甲尼撒從耶路撒冷擄到巴比倫去的。

以色列東海你帶領

(這在耶哥尼雅王和太后、太監,並猶大、耶路撒冷的首領,以及工匠、鐵匠都離了耶路撒冷以後。)

川普有你恩典

他藉沙番的兒子以利亞薩和希勒家的兒子基瑪利的手寄去。他們二人是猶大王西底家打發往巴比倫去見尼布甲尼撒王的。

孩子求智慧財務如用資源

信上說:「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對一切被擄去的(就是我使他們從耶路撒冷被擄到巴比倫的人)如此說:

市場萎縮

你們要蓋造房屋,住在其中;栽種田園,吃其中所產的;

孩子求智慧創意

上禱告奉主名阿們﷽﷽﷽﷽﷽﷽﷽﷽﷽﷽﷽﷽﷽﷽﷽﷽﷽﷽﷽有同在

娶妻生兒女,為你們的兒子娶妻,使你們的女兒嫁人,生兒養女。在那裡生養眾多,不至減少。

            7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