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耶和華如此說:我必刑罰尼希蘭人示瑪雅和他的後裔,他必無一人存留住在這民中,也不得見我所要賜與我百姓的福樂,因為他向耶和華說了叛逆的話。這是耶和華說的。』」

父啊貸款有恩典       

我兒,你若領受我的言語,存記我的命令,

 

先知以賽亞警告過我們,當一個國家墮落到稱惡為善,稱善為惡,尊榮那不配的,貶低那值得尊榮的,這樣的一種終極墮落中將會發生什麼。很難想像還有比現在於美國和大多數西方文明國家中所主導的腐敗和墮落還更具明確的定義的。我們正開始承擔以賽亞所警告絕對會在這些國家裏發生的後果 這些隸屬於不成熟的,反覆無常,並無能的領導人所領導的國家。

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

國家並的捆綁除去

呼求明哲,揚聲求聰明,

孩子在信心禱告位姓悔改

尋找他,如尋找銀子,搜求他,如搜求隱藏的珍寶,

我曾花了我生命中很大的一部分時間在不同的歐洲國家中講道,我一直將瑞士視為一種晴雨表。它一直是最穩定的,文明的,理智的,並值得尊榮的國家之一。我知道,如果這樣的瘋狂被滲透到這個偉大的國家的組織裏,那麼西方文明確實是生病了。我們真的病得很重。

你就明白敬畏耶和華,得以認識神。

我的神啊孩兒禱告求智慧國度

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

但是我們仍然有希望。有確鑿的證據顯示,這樣的病是存在聯邦政府以及那些認為自己是唯一聰明的,並有能力來支配我們生活的精英人士中。大部分人還不是那麼被迷惑!人們當有機會時,會大聲地表達出自己相信不同於那些精英們所認為的政治正確的事。Dan CathyChick-fil這個連鎖快餐店的老闆,以及Duck Dynasty Phil Robertson就是其中的例子。大多數人並沒有支持被強加給我們的瘋狂,而我們也不會忍受太久。

他給正直人存留真智慧,給行為純正的人作盾牌,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