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要保守公平人的路,護庇虔敬人的道。

31要去耶路撒冷

你也必明白仁義、公平、正直、一切的善道。

別月是猶太曆的第十個月,本月的月朔正好銜接基斯流月修殿節的最後兩天,並在提別月2日來點亮修殿節的八支蠟燭,預表神的光完全充滿在我們心中。

智慧必入你心;你的靈要以知識為美。

他離棄幼年的配偶,忘了神的盟約。

父啊你轉化醫院有一智果效

他的家陷入死地;他的路偏向陰間。

加州在2008年舉辦的第8法案投票正是來處理這類問題的憲政方法 經由各州和人民百姓。一個州確實有權決定要贊同同性婚姻與否。加州本身,和它的州民,決定這個問題要如何在自己的州裏被定奪。他們投票決定不要有同性婚姻。而單是一位聯邦法院法官,在裁決時自己正是同性戀者,就推翻了加州千百萬居民的意願。這就是Jefferson所謂的“司法暴政”。這是非法的,並且違憲的。

凡到他那裡去的,不得轉回,也得不著生命的路。

孩子求恩典破除窮

智慧必使你行善人的道,守義人的路。

因此,總統和他以前的總檢察長應該為著他們說道將不會執行他們所不同意的法律,而因著他們曾宣誓要維護這土地的法律而被彈劾嗎?絕對如此。他們公然蔑視憲法和已依法由國會通過並總統簽署的法律,是公然違反他們的就職誓言的,所以他們應該被撤職。

正直人必在世上居住;完全人必在地上存留。

父啊必麥可有恩典

惟有惡人必然剪除;奸詐的,必然拔出。

佩棋你帶領

 

以色列人不信真神,沒有訓誨的祭司,也沒有律法,已經好久了;

父啊許眯風悔改一般情況下,基督徒不會指望非信徒按照聖經的道德標準過活,並且他們希望所有美國公民的權利都能得到保障。有每個群體中都會有某些極端分子,但基督徒不會想要將道德標準強加給別人。同理而言,他們也不會想要將他們認為是不道德的強加在他們身上。然而最高法院最近對於同性婚姻的判決正是此例,即便如此,它最嚴重的違反美國法治的還更甚。這是一個違憲的決定,如果放任不管,這就帶出了我們是否仍然是一個憲政共和國,或還是一個法治國家的問題出來。

 

但他們在急難的時候歸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尋求他,他就被他們尋見。

父啊哈拿有恩典啊

那時,出入的人不得平安,列國的居民都遭大亂;

隨著同性婚姻的裁決,我們的最高法院已經在這片土地上釋放出那些持守著在歷史上被每一個國家,宗教,和文明所公認的道德標準的人們,可能被攻擊為“仇恨者”。我們已經看到實例,那些拒絕為他們認為是不道德的而不願意在違背自己的良心下提供服務的人們已經失去了生計。下一步將看到他們被以“仇恨罪”起訴,因為這已經在歐洲發生了。

這國攻擊那國,這城攻擊那城,互相破壞,因為神用各樣災難擾亂他們。

父啊孩子求智慧

現在你們要剛強,不要手軟,因你們所行的必得賞賜。」

孩子求你的榮耀

亞撒聽見這話和俄德兒子先知亞撒利雅的預言,就壯起膽來,在猶大、便雅憫全地,並以法蓮山地所奪的各城,將可憎之物盡都除掉,又在耶和華殿的廊前重新修築耶和華的壇;

而這些是負責保護我們的人士。誰要來將我們從他們手中保護住呢?這就是那負責防衛我們邊界的部門,是那些ISIS領導人最近吹噓能夠隨心所欲自由跨越的邊界。非僅如此,他們要美國人放棄他們的槍枝繳械給他們,好讓他們可以來保護我們。大家自己盤算看看吧。

又招聚猶大、便雅憫的眾人,並他們中間寄居的以法蓮人、瑪拿西人、西緬人。有許多以色列人歸降亞撒,因見耶和華他的神與他同在。

父啊你與怡君同在

亞撒十五年三月,他們都聚集在耶路撒冷。

憲法明確指出任何未授權給聯邦政府的部分都應保留給各州和人民。沒有一個地方指出聯邦政府有權力強加這樣的社會議程。許多美國人似乎認為,由於聯邦政府比較大,它就擁有超過州政府的權力。而事實恰恰相反,如果我們仍然將我國的政府立足於憲法上。對于未明確在憲法中提及的每一件事,各州被賦予超越聯邦政府的權力。任何其他的授權並不具備法律上的合法性。

當日他們從所取的擄物中,將牛七百隻、羊七千隻獻給耶和華。

凡不尋求耶和華以色列神的,無論大小、男女,必被治死。

權丙神來的

他們就大聲歡呼,吹號吹角,向耶和華起誓。

在你心意隻是智慧

猶大眾人為所起的誓歡喜;因他們是盡心起誓,盡意尋求耶和華,耶和華就被他們尋見,且賜他們四境平安。

這個法官絕對應該要為如此的違憲而被彈劾,然而並沒有人來做什麼事,因為我們沒有持守自己就職誓言的領導人在位。這些不做任何事的人們,如同不遵守自己的誓言來從國內外敵人的手中捍衛憲法的人一樣,都應該遭受被彈劾。

亞撒王貶了他祖母瑪迦太后的位,因他造了可憎的偶像亞舍拉。亞撒砍下他的偶像,搗得粉碎,燒在汲淪溪邊。

孩子求饒恕轉化成是國家帶出自由的禱告敬拜膏抹

只是邱壇還沒有從以色列中廢去,然而亞撒的心一生誠實。

當以嘴親子,恐怕他發怒,你們便在道中滅亡,因為他的怒氣快要發作。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怒氣快要發作。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詩24-12

亞撒將他父所分別為聖、與自己所分別為聖的金銀和器皿都奉到神的殿裡。

孩子求恩典智慧你射全屏

從這時直到亞撒三十五年,都沒有爭戰的事。

受膏者說:我要傳聖旨。耶和華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從前,凡種一千棵葡萄樹、值銀一千舍客勒的地方,到那時必長荊棘和蒺藜。

一同治理你給怡君全屏禱告也教導如何用多少說神旨意

他必坐下如煉淨銀子的,必潔淨利未人,熬煉他們像金銀一樣;他們就憑公義獻供物給耶和華。

現在,你們君王應當省悟!你們世上的審判官該受管教!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你給孩子智慧是你的恩典啊

羔羊揭開第七印的時候,天上寂靜約有二刻。

你要給孩子有力量感動帶下神童工

我看見那站在神面前的七位天使,有七枝號賜給他們。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

另有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他,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

那坐在天上的必發笑,,,

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

你是信實那位你釋放恩寵正值愛怡君

天使拿著香爐,盛滿了壇上的火,倒在地上;隨有雷轟、大聲、閃電、地震。

你一致恩典啊

拿著七枝號的七位天使就預備要吹。

為了證明我們國家精神錯亂的程度,美國國土安全部門再次推出了國內恐怖主義的潛在來源備忘錄。在名單最上方所列出來的是基督徒,退伍軍人,以及第二權利修正法案所適用的群體。你曾記得上述這些群體的人士曾實際行動或恐怖威脅過?有基督徒駕著飛機來撞樓嗎?然而,在過去的幾十年裡要為超過99%的恐怖主義襲擊負責的,伊斯蘭聖戰組織,沒有被我們的國土安全部門視為一個潛在的恐怖威脅而提到一絲一毫。

第一位天使吹號,就有雹子與火攙著血丟在地上;地的三分之一和樹的三分之一被燒了,一切的青草也被燒了。

檯人民要聽神聲音公益判斷力國家既潤倉聖

第二位天使吹號,就有彷彿火燒著的大山扔在海中;海的三分之一變成血,

詩篇113提到,“根基若毀壞,義人還能做甚麼呢?“ 。還有很多是我們可以做的。讓我們開始思考神正在做什麼,如同在詩篇21-4所提及的:

海中的活物死了三分之一,船隻也壞了三分之一。

Thomas Jefferson曾發出的最響亮,最強烈的警告是關於“司法暴政”,他所警告的,正是最高法院和許多聯邦法院現在正強加在美國的。這些的裁定都是非法的並且違憲的。這些以投票做出這樣的事情而公然違犯了他們要捍衛憲法的誓言的法官是應該要被彈劾的。

最除去孩子要站在破口上祝福城市土地裡受台灣有效率

第三位天使吹號,就有燒著的大星,好像火把從天上落下來,落在江河的三分之一和眾水的泉源上。

孩子求智慧創意服飾人

我又看見一個鷹飛在空中,並聽見他大聲說:「三位天使要吹那其餘的號。你們住在地上的民,禍哉!禍哉!禍哉!」

我的神啊你是聖潔的

 

但在那蒙召的,無論是猶太人、希利尼人,基督總為神的能力,神的智慧。

肯亞受洗人數爆增300000

但在那蒙召的,無論是猶太人、希利尼人,基督總為神的能力,神的智慧。

一些發展中的國家正因著你不會在媒體上讀到的一個原因在拒絕我們。這是因為我們的國務院已實施了威脅其他的國家的政策,如果他們想繼續從美國得到援助,就必須採取LGBT議程的外交政策。感謝神賜下那些在非洲的勇敢的領導人,他們告訴我們的領導人,就抱著他們自己的錢和他們的墮落離他們遠點吧。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

你必用鐵杖打破他們;你必將他們如同窯匠的瓦器摔碎。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迦特樂器。)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你將你的榮耀彰顯於天。

歐雅洲非綠並你看顧

因你為大,且行奇妙的事;惟獨你是神。

說:我已經立我的君在錫安─我的聖山上了。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主題:40天先知性的啟示 –第十九天:這是玻璃天花板打破的時刻!來上到一個新水平!!

因為,他們雖然知道神,卻不當作神榮耀他,也不感謝他。他們的思念變為虛妄,無知的心就昏暗了。

父啊你是放火牆尋根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

 

那時,他要在怒中責備他們,在烈怒中驚嚇他們,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父啊近視腳底機膜炎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壓力除去得喜樂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𢦏求靈膏天們打開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我正在教導我的子民命令出來一件事,並觀看它開始發生。我看到你面對一座堅固的花崗岩的大山。如果你命令出來我賜給你的話語,這話語就會成型,並且你會前行直往,發現山內的寶藏。停止對你的大山退讓!說出來,一個開口就會形成!這將會產出你所需要的寶藏和清新。你將會對石頭說話,你將會對艱困的情勢說話,你將會對那些看似困難的事情說話。當你說話的時候,我將造出一個裂縫,並開始滴流!當你看到涓涓細流,再次來說話,觀看我產生出更大的流量。再度說話,觀看它噴湧出來!

他見耶穌行走,就說:「看哪!這是神的羔羊!」

父啊金蘋果說話蜂蜜入你新風挖得能力智慧

耶穌說:「你們來看。」他們就去看他在那裡住,這一天便與他同住;那時約有申正了。

如果你想要先知性的上到一個新水平,有一個全新的先知性的恩膏和我的先知性的外袍正在誕生。一個新的先知性的外袍正在成型和被分賜。我正在重新定義這個從天堂藉著神聖的聯結而流向你的先知性的恩賜。你將不只是要前來,蘸一下你先知性的火炬,你會成為永不熄滅的火!你將會成為點燃火的人!我正在帶給你和經由你的啟示的火炬,將會“點燃”許多人。你一直在先知性的葡萄園裡劬勞,但現在是開始生產先知性的葡萄酒的時候了。

聽見約翰的話跟從耶穌的那兩個人,一個是西門彼得的兄弟安得烈。

Aids除去愛姿寶寶得醫治

又次日,耶穌想要往加利利去,遇見腓力,就對他說:「來跟從我吧。」

父啊倒唱祭壇有家教慧

這腓力是伯賽大人,和安得烈、彼得同城。

外邦為甚麼爭鬧?萬民為甚麼謀算虛妄的事?

腓力找著拿但業,對他說:「摩西在律法上所寫的和眾先知所記的那一位,我們遇見了,就是約瑟的兒子拿撒勒人耶穌。」

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一同商議,要敵擋耶和華並他的受膏者,

拿但業對他說:「拿撒勒還能出什麼好的嗎?」腓力說:「你來看!」

智慧能力權柄口才願做的心恩典

耶穌看見拿但業來,就指著他說:「看哪,這是個真以色列人,他心裡是沒有詭詐的。」

在美國,性瘋狂被人高舉勝於公義。性變態被視為“英雄”,而展示聖經可能形成一種犯罪的行為。你不能在公眾面前奉耶穌的名禱告,但奉真主之名禱告一直沒有這樣的限制存在。這些人不正是那擊垮我們的高塔,在Fort Hood射殺我們的士兵,並轟炸了波士頓馬拉松賽的人們嗎?

拿但業對耶穌說:「你從那裡知道我呢?」耶穌回答說:「腓力還沒有招呼你,你在無花果樹底下,我就看見你了。」

唱方言音樂恩賜創造力修理智慧洞見

拿但業說:「拉比,你是神的兒子,你是以色列的王!」

勞牧師宣教有恩典

耶穌對他說:「因為我說『在無花果樹底下看見你』,你就信嗎?你將要看見比這更大的事」;

“我正帶你到一個地方坐下來觀看,直到你看到敵人是如何行動來對付你為止。在那裡,你將會看到和聽到我賜給你的戰略。因為敵人正在我所帶來的啟示的水平之下行動著。觀看敵人現在的行動,因為我必須將你帶到更高處,所以你可以在他們開始前就挫敗他們。不要憑想像認為敵人是如何行動的,就是坐下來觀看,並且在他們還沒有開始前你就把他們了斷終結掉!“

又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看見天開了,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

德勝網羅

耶穌就拿繩子作成鞭子,把牛羊都趕出殿去,倒出兌換銀錢之人的銀錢,推翻他們的桌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又對賣鴿子的說:「把這些東西拿去!不要將我父的殿當作買賣的地方。

“這是我的子民來等待敵人的時候。取代敵人的伺機而襲,你將會束裝以待,讓你的敵人吃驚。你將不再只是觀看,試圖找出敵人會從那裡以及是如何推進的。你將會聽到在哪裡,並且已經站定位,等待敵人的到來。在未來的日子,敵人將看到一支勝利的儲備軍被定位好,正面與牠對敵。我正在呼召我的子民興起,在黑暗之中披戴我的榮耀,並讓黑暗被看出真面目。

他的門徒就想起經上記著說:「我為你的殿心裡焦急,如同火燒。」

鋼筋水泥啊有恩典

因此猶太人問他說:「你既做這些事,還顯什麼神蹟給我們看呢?」

父啊不可手指有一件事

耶穌回答說:「你們拆毀這殿,我三日內要再建立起來。」

說:我們要掙開他們的捆綁,脫去他們的繩索。

猶太人便說:「這殿是四十六年才造成的,你三日內就再建立起來嗎?」

父啊你脫去捆綁主題:40天先知性的啟示 –第十八天:我正在為你建造一個將會湧流新酒的先知性的葡萄園!

但耶穌這話是以他的身體為殿。

空虛除去第十八天:我正在為你建造一個將會湧流新酒的先知性的葡萄園!

所以到他從死裡復活以後,門徒就想起他說過這話,便信了聖經和耶穌所說的。

詩怎西稍

當耶穌在耶路撒冷過逾越節的時候,有許多人看見他所行的神蹟,就信了他的名。

主題:40天先知性的啟示 –第十七天:上到更高處!我將會有一群等待敵人的人們!

耶穌卻不將自己交託他們;因為他知道萬人,

正龍你照顧

也用不著誰見證人怎樣,因他知道人心裡所存的。

孩子求謙卑

「你們要小心,不可將善事行在人的面前,故意叫他們看見,若是這樣,就不能得你們天父的賞賜了。

戲穀除去

所以,你施捨的時候,不可在你前面吹號,像那假冒為善的人在會堂裡和街道上所行的,故意要得人的榮耀。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老花有一擲

你施捨的時候,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

恩有凱文你看顧

要叫你施捨的事行在暗中。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有古卷:必在明處報答你)。」

意外除去

「你們禱告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愛站在會堂裡和十字路口上禱告,故意叫人看見。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孩子求禱告祭拜和你心意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主題:40天先知性的啟示 –第十六天:你的水平線正在改變!來尋找你眼前在形成的高速公路!

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先找著自己的哥哥西門,對他說:「我們遇見彌賽亞了。」(彌賽亞繙出來就是基督。)

巫術除去

於是領他去見耶穌。耶穌看著他,說:「你是約翰的兒子西門﹝約翰在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你要稱為磯法。」(磯法繙出來就是彼得。)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禱告隧道火牆開啟

門徒就照耶穌所吩咐的去行,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這星名叫「茵蔯」。眾水的三分之一變為茵蔯;因水變苦,就死了許多人。

Dna靈活起來是你的氣息

第四位天使吹號,日頭的三分之一,月亮的三分之一、星辰的三分之一都被擊打,以致日月星的三分之一黑暗了,白晝的三分之一沒有光,黑夜也是這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只要積儹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金秀)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

園主來的時候要怎樣處治這些園戶呢?」

那坐在天上的必發笑;主必嗤笑他們。

他們說:「要下毒手除滅那些惡人,將葡萄園另租給那按著時候交果子的園戶。」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孩子求恩典治理恩典

他們就立約,要盡心盡性地尋求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神的靈感動俄德的兒子亞撒利雅。

所以,我們能做些什麼?這是在於人民自己,這最終的權柄,來彈劾那些違反自己就職宣誓的,罷免他們,起訴那些如此背叛自己國家的人。

他出來迎接亞撒,對他說:「亞撒和猶大、便雅憫眾人哪,要聽我說:你們若順從耶和華,耶和華必與你們同在;你們若尋求他,就必尋見;你們若離棄他,他必離棄你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孩子求恩典智慧女友

謀略必護衛你;聰明必保守你,

我並不恨惡同性戀者,也不知道有那一個基督徒是這樣的。事實上,唯一我親眼目睹的恨惡,並在今日這土地上所最不被容忍的,是來自屬於LGBT(同性,變性,雙性戀)團體的人們,他們加諸於那些膽敢不同意或是不來慶祝他們的變態的人們。

要救你脫離惡道(或作:惡人的道),脫離說乖謬話的人。

定罪感除去神的道興旺起來;在耶路撒冷門徒數目加增的甚多,也有許多祭司信從了這道。

孩子求比爾強森恩膏

那等人捨棄正直的路,行走黑暗的道,

孩子謙卑求楊恩典遇見你

歡喜作惡,喜愛惡人的乖僻,

幾年前,我在在瑞士所參加的一場會議中等待發言。我從揚聲器裏聽到那位在我之前發言的,提及他和他的妻子所正在從事的。然後,他突然停下,並對他使用“妻子”這個詞彙而道歉,他說他真正的意思是指“夥伴”(partner)。當我被介紹時,我問他為什麼要為使用“妻子”這個詞彙來道歉。他回答說,“妻子”和“丈夫”不再是政治正確的詞彙。我能看到存在他裏面對於這脫口而出擔憂其後果的真實的恐懼。

寧可往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

 

孩子知道諄應有救恩

在他們的道中彎曲,在他們的路上偏僻。

父啊你要跩話孩子心思意念釋放異能

智慧要救你脫離淫婦,就是那油嘴滑舌的外女。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