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物和禮物,你不喜悅;你已經開通我的耳朵。燔祭和贖罪祭非你所要。

我的神啊你要恢復祭壇

馬利亞卻把這一切的事存在心裡,反覆思想。

“你們已經聽見我釋放了安全通道。你們已經聽見我釋放了轉折點。但現在你會看到和聽到我,我以救贖者,恢復者和重建者的身份前來。我正在差派與這三個轉化連接的天使前來。曾被破碎將被修復,帶來,和更新。

 

那時我說:看哪,我來了!我的事在經卷上已經記載了。

我的神啊孩子要你的更新父啊孩子求恩高

我的神啊,我樂意照你的旨意行;你的律法在我心裡。我以你的法度為永遠的產業,因這是我心中所喜愛的。

不要對於剛剛冒出來就滿足了。對於追趕和超越你的敵人不要心存滿足!! 這是來掠奪的季節!賣力來掠奪!這是你來恢復所有的悟性和思路的季節。接著你就會恢復敵人所偷竊的。你將會知道你是怎麼被哄騙。你將會對你的思維精明敏銳起來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孩子求你的聖靈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我會把一個新頭巾環繞你的頭上。我會挪除你頭頂上的天花板。你過去的思想方式,被過去的季節限制住的現在將會消失。我對未來的心意的新思路將會臨到。震動,震動,震動天堂,我會重新給你著衣,將勝利的新頭巾戴在你頭上。

父愛子,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你們希奇。以利說:「耶和華對你說什麼,你不要向我隱瞞;你若將神對你所說的隱瞞一句,願他重重的降罰與你。」

我的神啊天堂在我家全家悔改

撒母耳就把一切話都告訴了以利,並沒有隱瞞。以利說:「這是出於耶和華,願他憑自己的意旨而行。」

有許多從未曾落在地上賜給你的祝福。這是一個來震動天堂釋放給你的祝福的時刻!震動天堂!震動天堂,我將會把天堂的風送下來。震動!我將讓天上的窗戶移來與你對齊。天堂的風將從這個窗口吹入你的祝福。

撒母耳長大了,耶和華與他同在,使他所說的話一句都不落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