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奉主的名宣告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

 

聖靈恩膏滿溢 慈愛的天父,

藉著耶穌基督, 怡君 哲遠再次來親近你, 藉著無所不能的聖靈, 怡君 哲遠正要遵行你的旨意. 怡君 哲遠讚美你,

願你開啟天上的窗, 降下聖靈, 曉諭我時時需要你的救恩, 在困境裡給怡君 哲遠力量, 在順境中讓怡君 哲遠警醒.

不論環境如何, 怡君 哲遠樂於接受聖靈的同在, 盼望有你的平安, 安慰與光照. 好叫我明白你的話語.

 

親愛的聖靈,

怡君 哲遠喜愛你同在的印記, 因你的洗, 把怡君 哲遠放在基督的身體裡, 與主合一. 你的彰顯是我得救的確據.

每次禱告, 願你來啟動怡君 哲遠對你的需要, 聖潔的靈啊, 求你賜怡君 哲遠特別的恩賜, 讓我能在靈裡與你合一,

合一禱告, 合一思想, 願我生活, 動作, 存留都有你的牽引, 好讓我從此福杯滿溢,

好叫我的心懷意念, 蒙父神悅納, 讓聖靈為我獻上如同馨香的祭.

 

親愛的阿爸父,

我明白是你的計劃, 使我得著聖靈充滿, 我求你常以憐憫為念, 因為我的罪常叫聖靈擔憂,

但你的能力在我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日復一日, 我必能超越罪惡試探, 不再失敗.

若我失敗, 求你使我立時警醒, 勇敢悔改, 在你面前認罪迴轉. 不要收回你的聖靈使我滅亡.

 

主耶穌,

我已成長, 還要茁壯, 求你來澆灌, 使我稍微配得上你給我的恩惠, 走進你要我得著的得勝與剛強,

使你得榮耀, 這是蒙福的我最大的盼望.

我的禱告是奉真神兒子耶穌的名, 獻上!

神的作工

1613-20 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16

話語個人化是指我們閱讀話語的同時,還會思想、深入默想,最後還會把話語實踐出來。擁有這奧祕的人聚集的大大小小的聚會就是禮拜,在禮拜中能分明地得出我們個人的禱告題目就是禱告個人化。當我們知道神對所有地方、人和事情的計畫,持定自己身處其中的明確理由時,就能得到傳道個人化的祝福。

1、動機—正確的開始

若能丟棄自己隱藏的動機就能看到 神預備的祝福, 神必會藉著你興起作工。當福音成為你唯一的動機,《使徒行傳》11-14節的話語—神的國和聖靈的作工成為你唯一的目的時,就會正確地展開《使徒行傳》21-47節的聖靈作工。

2、刻印—神的作工

許多基督徒陷在自己固有的經驗和知識裡,這些東西給他們留下了錯誤的刻印,限制了 神在他們身上作工。但 神的作工是超越人的常識與經驗的,是全能聖靈的實體,有足夠的能力將我們裡面錯誤的刻印換掉。當你在 神最喜悅的拯救生命的傳道和宣教上獻上自己時, 神會在你的生活裡興起作為。

3、體質——禱告

以禱告來將我們本來的模樣帶到 神面前就是24小時禱告。當有一天 神在你的軟弱不足之處作工的話,那時你就能享受藉著禱告超越自我和現場的25小時的祝福。保羅沒有受制於自己的極限,而是享受了超越局限的深層禱告的祝福,在軟弱的地方彰顯了基督,體驗了 神的作工

 

 

斯巴達要不到業績那薪水減半你要嗎

1件事有人看缺點 優點 要幫忙嗎

工作再趕202 改成430 我說為何昨天不用那430要嗎 時間管理很重要

如果你說很重要的事我卻因這樣你就浪費時間了

 

 

終於沒讓你失望了

我還蠻怕你失望我都沒去

你不要這樣說~~

你這樣就太在乎別人的感受~

要量力而為你知道嗎?

我是真的希望你好~希望你可以從中找到生命的西萬

希望

不要再給自己這麼多負面的訊息

你不是為了我去喔~~~你是為你自己而去的~知道嗎?

一定要學到老師的精華

我盡力不敢說1定做到

沒關係~有努力一定沒問題覺得期間不懂就問我吧

一定的y

很晚了~我要帶小孩去洗澡嚕!!先這樣~

 

你忘記教也是白教

工作滿足感你有嗎

我覺得你還是多去教會

讓上帝來幫助你

別害怕!上帝都知道你的處境祂會伸手幫助你的

 

 

主動打招呼

我現在正處在於訓練的時間我也很怕獨立的生活但也因為我藉著信仰生活我更要加油

 

 

9天年假立定標竿,努力成為得勝者(3種年假3種結果)
1.每天一成不變 1*1*1*1*1*1*1*1*1=1 
2.每天與主親近多一點: 1.1*1.1*1.1*1.1*1.1*1.1*1.1*1.1*1.1=2.59
3.每天隨意懶散一點 0.9*0.9*0.9*0.9*0.9*0.9*0.9*0.9*0.9=0.39
雖然每天差一點,結果卻是差很多

 

最近好嗎

希望你能夠知道自己好不好

 

 

技能篇

 

學開車

 

要我多存錢

你可以跟他說要存多少錢才滿意

 

 

跟練習等候神剛是等到睡著ㄌ諍言看了4次以上+寫了快4次了持續3個月的樣子我說諍言所以已有先做了之後才問你看法的><

你有看過"改變帶來醫治"這本書嗎

人為何信神這麼難我說非基督徒而言有些人會信因為環境影響之後的培養但是沒踏到教會時候挑戰是非常大的

所以要與聖靈同工,藥味傳福音的對象禱告,神會開路,時候到了就容易

每個人被感動的方式不同

有的人被詩歌感動就受洗,有人聽見證,有人因為他真實經歷了,也有人單純好奇自己走進來,也受洗了

神祂知道怎樣帶領祂所揀選的人

每個人不同

到底是自己不夠努力還是方法錯誤ㄋ還是學習慢

哪方面

個性八覺得自己還算能力不足導致懷疑懷疑自己然後??

人要靠自己的力量改變自己很難

要靠聖靈,所以敬拜+禱告,進入靈裡

靈興盛,魂體就健康

要進入靈裡的禱告,方言禱告

大量方言,一定要用丹田腹部的力量方言造就自己

你要經常跟神說,主我做不到改不了的,你來做,只有你可以幫助我,我把自己的心思意念,靈魂體的主權都交給你

請你讓我經歷你,我願意讓你在我的生命中掌權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這句話常說承認過去還是沒力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