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稱為猶太人,又倚靠律法,且指著神誇口;

孩子求恩典口才創意“有一個新的釋放的恩膏正臨到基督的身體。如果你在這個季節裡往後退,那麼你所經過的火將會是七倍的熱度。基督的身體是別無選擇的!敵人決心要阻止神的行動。但是,如果你要想法子通過,那麼你將需要進去,並確保那下一個水平的寶藏。時間正在轉變。天與地正在對齊。過去你所知道的,現在已經轉移到一個新的層面。會有一場新的戰爭。你將不會在困惑和混亂的日子中懼怕。你會安穩沉著。 我正在注入我的子民,所以當我的血液進入並滲透他們,跨越他們腦中的血液屏障,堅固營壘就將會崩潰瓦解。我的靈將注入你的意念,你的眼睛將會變亮。你將會以你從未想過的方式來思考。我正在注入你,所以你現在將成為你所是的!我正在拆除創傷,絕望和抑鬱的牆。觀看你的靈變輕盈了,所以你覺得自己想要跳舞呼喊。因著這個注入敵人必得退讓。

我父愛我;因我將命捨去,好再取回來。

我的神啊孩子求你的智慧能力

童子撒母耳在以利面前事奉耶和華。當那些日子,耶和華的言語稀少,不常有默示。

“這將是一個我在你生命中釋放出新的追求的時候。你會開始來尋求我,渴慕我。你會開始說,『我一定要介入!我必須要有神的同在和祂的生命!我要來吸引你,你將會用你前所未有的方式來尋求我!你將會用前所未有的方式來認識我!來感覺這個吸引,並對此順服。注意你新水平的尋求的開始。我會吸引你進入你一直渴望來經歷的。

一日,以利睡臥在自己的地方;他眼目昏花,看不分明。

我的神啊近視出去

神的燈在神耶和華殿內約櫃那裡,還沒有熄滅,撒母耳已經睡了。

主題:40天先知性的啟示 –第十四天:我正在重新安排你過去的混亂!

耶和華呼喚撒母耳。撒母耳說:「我在這裡!」

我的神啊孩子求你釋放時尚創造力

就跑到以利那裡,說:「你呼喚我?我在這裡。」以利回答說:「我沒有呼喚你,你去睡吧。」他就去睡了。

“這是一個我正在開始以新的方式醞釀和改革的時候。因為有些我渴望要見其進入到地上的界域的事情。當我的子民聚集並釋放出天堂的聲音,我將會徘徊在那裡,將混亂重新安排處理。我正在呼召我的子民進入一個新的對齊地方。​​我的軍隊正開始組織起來。一個新的喜樂的聲音,一個新的歡笑之聲,一個新的力量的呈現正開始興起。讓我的靈來蘊育你。當我與你相遇,你將會看到,在上個季節中無法相遇的兩端會開始形成一條新的界限。

耶和華又呼喚撒母耳。撒母耳起來,到以利那裡,說:「你呼喚我?我在這裡。」以利回答說:「我的兒,我沒有呼喚你,你去睡吧。」

我的神啊孩子要你的恩典

那時撒母耳還未認識耶和華,也未得耶和華的默示。

你讚美和敬拜的錘子將打斷囚禁你的鎖鏈。所以,當你拿著錘子舉起你的手,讓我的手來抓住你的手,我們將一起打斷囚禁你的鏈條。我正在讓我的子民得自由,澆灌下來遲延的祝福。

耶和華第三次呼喚撒母耳。撒母耳起來,到以利那裡,說:「你又呼喚我?我在這裡。」以利才明白是耶和華呼喚童子。

以上倒套奉主迷啊們

既從律法中受了教訓,就曉得神的旨意,也能分別是非(或作:也喜愛那美好的事);

我的神啊孩子需要你的高抹創意能力智慧

又深信自己是給瞎子領路的,是黑暗中人的光,

 

“這不是關乎如何濤濤不絕或冗長的禱告!關鍵是在於出自信心的一句話。當你說出那一句話,你所處的情況將會改變。不要讓那下降的氣流將你拉陷到你周圍的環境。用那一句話來保持你上升的勁頭。那一句話是你在這個季節中的突破。宣告突破,突破,再突破進到那看似一切混亂的。你高昂的信心正是讓你在所有想要拉你下沉的當中,那上升的因素。不要一有突破就停止,但要突破再突破,直到你無法再突破為止。在過去的季節中,你在你裡面所建造的我的名,現在將進入全盛。這將使天使天軍與你對齊,推你衝過那想要攔阻你的氛圍。每個權勢都必須低頭!這並非你所說的高談論闊,而是那“正中靶心”的一句大有功效的話。“

是蠢笨人的師傅,是小孩子的先生,在律法上有知識和真理的模範。           

差我來的父也為我作過見證。你們從來沒有聽見他的聲音,也沒有看見他的形像。

你要給孩子禮物

你們並沒有他的道存在心裡;因為他所差來的,你們不信。

親愛的喜樂釋放者,           

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

第十四天:我正在重新安排你過去的混亂!

正如父認識我,我也認識父一樣;並且我為羊捨命。

奉主名次則你來開近視

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