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使你們被擄到的那城,你們要為那城求平安,為那城禱告耶和華;因為那城得平安,你們也隨著得平安。

界面活性劑你供應

            8          我的仇敵轉身退去的時候,他們一見你的面就跌倒滅亡。

所有權狀有你的恩典美意

我追趕我的仇敵,滅絕了他們,未滅以先,我沒有歸回。

釋迦摩尼佛悔改

我滅絕了他們,打傷了他們,使他們不能起來;他們都倒在我的腳下。

正方正和怡君要恩典救恩

因為你曾以力量束我的腰,使我能爭戰;你也使那起來攻擊我的都服在我以下。

大陸要完成烽火台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因亞述王和跟隨他的大軍恐懼、驚慌;因為與我們同在的,比與他們同在的更大。

大使命碩文美雪怡君要骨頭強壯

與他們同在的是肉臂,與我們同在的是耶和華我們的神,他必幫助我們,為我們爭戰」。

茂松蒙恩怡君更多榮耀

百姓就靠猶大王希西家的話,安然無懼了。

耶路撒冷啊

 

約沙法既與民商議了,就設立歌唱的人,頌讚耶和華,使他們穿上聖潔的禮服,走在軍前讚美耶和華說:「當稱謝耶和華,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建築

繪畫知識治理有恩典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東方閃電悔改

「天國又好比一個人要往外國去,就叫了僕人來,把他的家業交給他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