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以利對撒母耳說:「你仍去睡吧;若再呼喚你,你就說:『耶和華啊,請說,僕人敬聽!』」撒母耳就去,仍睡在原處。

我的神啊

耶和華又來站著,像前三次呼喚說:「撒母耳啊!撒母耳啊!」撒母耳回答說:「請說,僕人敬聽!」

“如果不喜樂,你就沒有能力。戰爭似乎讓你倦怠,因為你不斷從你的勝利中撤退。你也應當快樂。讓喜樂在你所面臨的衝突中興起。在喜樂中戰爭看起來再也不一樣了!喜樂會在你的河流與你相遇,跨越進入新的!你必須願意去到河那裡,再次跨入。會有許多巨人在前面!雖然這些巨人看起來是個惡兆,要知道他們是為了成為你眼前的供應(食品)!不要害怕來面對他們,因為若不來面對你的敵人,你的供應就會不斷減少。有股新的力量正在來臨!大大敞開你的嘴,喝下這釋放出來,能夠讓你抵擋下一波對抗的能量。有一個新的領導正在出現。有一個新的聖潔正在出現。有一股新的力量正在興起。在你前面新的土地上會有新的財富。不要害怕進行下一步。“

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在以色列中必行一件事,叫聽見的人都必耳鳴。

孩子求智慧禱告

我指著以利家所說的話,到了時候,我必始終應驗在以利身上。

主題:40天先知性的啟示 –第十二天:我正在將我的靈注入你的裡面!

我曾告訴他必永遠降罰與他的家,因他知道兒子作孽,自招咒詛,卻不禁止他們。

第十一天:震動天,震動擄掠你的,我將賜給你新的思路!

人所行的,若蒙耶和華喜悅,耶和華也使他的仇敵與他和好。

孩子求你更新孩子

凡父所有的,都是我的;所以我說,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我的神啊孩子求恩典你與孩子同行

所羅門因為求這事,就蒙主喜悅。

第十二天:我正在將我的靈注入你的裡面!

神對他說:「你既然求這事,不為自己求壽、求富,也不求滅絕你仇敵的性命,單求智慧可以聽訟,

我的神啊你要加倍感動

我就應允你所求的,賜你聰明智慧,甚至在你以前沒有像你的,在你以後也沒有像你的。

你的讚美和敬拜正如同靈界中來佔領的力量般的上升。在靈界中有擊潰正在發生!這將只會增加。當我的子民來尋求我的靈並對於所有我正在提供給他們的都做出回應,這樣的敬拜和讚美正讓二重天有個替換臨到。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

所以我向以利家起誓說:『以利家的罪孽,雖獻祭奉禮物,永不能得贖去。』」

我的神啊孩子要你的敬拜恩典

撒母耳睡到天亮,就開了耶和華的殿門,不敢將默示告訴以利。

“假如你轉移至敬拜和宣告的新時期,我將設置“伏兵”擊打你的敵人。若非如此,他們就會伏擊你(多言一句,這次達拉斯的襲警,官方就是用ambush這個字來形容)。經由我的手,當你每天行走,我已經設置了等待你去發掘的東西。從我正在地上興起的爭戰,讚美,領導力的新原型,我將擊敗你的敵人。其結構是存於血中,我的寶血戰勝任何其他的結構。但是,我的寶血必須被適當引用!我會有一群來捆綁壯士,奪取他擄獲走的財富的人們。要知道你是誰!了解你的敵人!但讓我以及我是如何思考的成為你的優先!“

以利呼喚撒母耳說:「我兒撒母耳啊!」撒母耳回答說:「我在這裡!」

以上襖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