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但到別是巴所有的以色列人都知道耶和華立撒母耳為先知。

 

又使眾人都明白,這歷代以來隱藏在創造萬物之 神裏的奧祕是如何安排的,為要藉著教會使天上執政的、掌權的,現在得知 神百般的智慧。這是照 神從萬世以前,在我們主基督耶穌裏所定的旨意。

 

耶和華又在示羅顯現;因為耶和華將自己的話默示撒母耳,撒母耳就把這話傳遍以色列地。

捱子求恩典繪畫彰顯你大能為你

你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

我的神啊你必成就每件事情

你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

你感到被遺棄和失落。現在,一股恢復的風正在吹。我可以去到你所在的深處。我可以將你帶到我所在的高度。當你在風中聽到這聲音,你必須從你靈裡的深處回應。這將釋放出恢復的行動,並為我渴望帶你去的地方鋪平道路。假如你讓我的同在和聲音同工。在和諧當中,他們就成為為你開路的鑰匙。不要認為你被擄獲或失落。我隨時都可以找到你!我可以使你興起走出,去到我為你預備的地方。這是死亡的覆蓋被挪除的日子。這個覆蓋遮蔽了我渴望你看見的東西。來傾聽這風,觀看你的供應呈現出來,開始追上並超越!

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恐怕他踐踏了珍珠,轉過來咬你們。」

我的神啊孩子求你更新思想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我正在帶下來奧秘的古籍。這些書籍存有神國度立法者的策略。這些策略包括國度能力的新層面這方面的啟示。這些策略將在我分配你去到的每個地區都戰勝敵人。因此,來領受這書 這古籍 –那存有神的立法策略的書籍。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孩子求豐收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

“來擁抱你的轉折點。在過去這個季節你被篩選,你也一直繃緊著,甚至打仗到剩最後一絲氣息。但,這是改變的日子!這是重新安排的日子!這是我送給你三股合成不會被折斷的授權的繩子進入你的魂裡的時刻。在過去的七年中,你們中許多人的神經緊繃。很多你以為會持續的盟約,現在被擺在一邊。我現在正在差派三股合成的繩子來改革,恢復和重建。我正在使你未來中我的恢復開始興起。踏入這井,水正在攪動和移動。來觀看我開始洗去讓你緊繃的東西。來觀看我使你發光。來觀看我在這個季節賜給你一塊新的領地。

求魚,反給他蛇呢?

孩子要活水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

“當你看著自己不要去尋找過去你所是的鍋盆或容器。我不得不斷開你過去所被建成的元素,加以粉碎,然後添加新的液體,以使你被塑成一個為了未來的結構。我所正在重建,恢復和贖回的將會與你過去所預期的截然不同。看到你的人會說,”這個人是誰?“

所以,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

我的神啊彼此相愛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

在樹梢上有個風的節奏。在你的地區有隱藏天使的聲音正在進行著。這是神聖恢復的聲音。這是對於過去制止住你的那些終極得勝的聲音。現在你會後來居上。過去敵人如何擄獲和拖住你,你現在會迎頭趕上,超越過敵人。

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我的神啊孩子需要你釋放認識你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你的腳後跟將粉碎過去你所看到的蛇的頭。過去你在弟兄和弟兄中間,以及姐妹和姐妹中間所看到的彼此攻擊 - 向前看,來看我一直在發展的盟約。我將差派我的子民重新對齊,進入敵人的陣營。這支重新對齊的軍隊將會擊敗敵人,戰利品將被帶入我的國度。你將會與那些你認為已經被篩掉的人們並肩做戰。我正在以新的方式恢復一支軍隊,我正在重新對齊新的一天。

 

「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

我孩子悔改認罪更新

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當耶穌,拿撒勒的耶穌,定義出祂為什麼來或是被差派到地球上,祂在約翰福音1010說道,“。。。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充分,直到滿溢而出)“。許多基督徒,甚至那些尋求理解他們在地上的目的的人們,從來沒有意識到,那位被差派來救贖他們的其目的是要他們來”享受生活“。在這節經句之前,我們發現耶穌宣告,”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將得以存活)。並且(自由)出入得草吃。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聖經擴大版)。這意謂著幫助你從那門(稱為基督)進入一個新的豐富的層面。

為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