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神賜給人獨有糾經歷寫出不同見證

讓大衛從新得力

甚是我的拯救

沒忘記神給他立亮

甚是有完全的神危機困境獲得拯救奇蹟是介入

免得我的仇敵說:我勝了他;免得我的敵人在我搖動的時候喜樂。

        5      但我倚靠你的慈愛;我的心因你的救恩快樂。

        6      我要向耶和華歌唱,因他用厚恩待我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5      因為我遭遇患難,他必暗暗的保守我;在他亭子裡,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將我高舉在磐石上。

        6      現在我得以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我要在他的帳幕裡歡然獻祭;我要唱詩歌頌耶和華。

雖有軍兵安營攻擊我,我的心也不害怕;雖然興起刀兵攻擊我,我必仍舊安穩。

看似一切毫無所動發覺醫治大能

要我們的錢撒種國度經歷突破按守在病人深上
仇敵跌倒因神介入因此感恩

當她面對困境他就去親近神竭力去瞻仰容美

求你看見數天訊息我靈魂活著求你給我亮光

裝備保守度過考驗是想有神親密關係

人可享有神親密關係

第一個煮後70年以色列全國苦難耶穌死了40

        1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或作:力量),我還懼誰呢?

        2      那作惡的就是我的仇敵,前來吃我肉的時候就絆跌仆倒。

        3      雖有軍兵安營攻擊我,我的心也不害怕;雖然興起刀兵攻擊我,我必仍舊安穩。

        4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5      因為我遭遇患難,他必暗暗的保守我;在他亭子裡,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將我高舉在磐石上。

        6      現在我得以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我要在他的帳幕裡歡然獻祭;我要唱詩歌頌耶和華。

        7      耶和華啊,我用聲音呼籲的時候,求你垂聽;並求你憐恤我,應允我。

        8      你說:你們當尋求我的面。那時我心向

你們看見耶路撒冷被兵圍困,就可知道他成荒場的日子近了。

        21   那時,在猶太的應當逃到山上;在城裡的應當出來;在鄉下的不要進城;

        22   因為這是報應的日子,使經上所寫的都得應驗。

        23   當那些

因為那時必有大災難,從世界的起頭直到如今,沒有這樣的災難,後來也必沒有。

        22   若不減少那日子,凡有血氣的總沒有一個得救的;只是為選民,那日子必減少了

日子,懷孕的和奶孩子的有禍了!因為將有大災難降在這地方,也有震怒臨到這百姓。

        24   他們要倒在刀下,又被擄到各國去。耶路撒冷要被外邦人踐踏,直到外邦人的日期滿了。」

        25   「日、月、星辰要顯出異兆,地上的邦國也有困苦;因海中波浪的響聲,就慌慌不定。

        26   天勢都要震動,人想起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就都嚇得魂不附體。

        27   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

        28   一有這些事,你們就當挺身昂首,因為你們得贖的日子近了。

接見世界末人懼怕加溢

當恐懼來靈我們不該只是忍耐需做該做的信心行動次則謊言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