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憂鬱文 恐慌文

不點跟我說傳福音屬靈爭戰快昏倒了

他同事突然蒹葭人有狀況回去照顧小孩

我說他的小孩發燒

他的小家長與我的結論都是征戰 我也受影響我說仇敵很看得起你

意外的靈我放碗筷東西掉下來

在榜東西時候被爸要出去念一下缺點又要我用廣播 同時有征戰

東西持續一直掉下來不知道為什麼還打到腳

爸說我不反省自己?

吹號角圖 聖靈劍圖

禱告祭壇放

耶和華說:「你出來站在山上,在我面前。」那時耶和華從那裡經過,在他面前有烈風大作,崩山碎石,耶和華卻不在風中;風後地震,耶和華卻不在其中;

        12   地震後有火,耶和華也不在火中;火後有微小的聲音。

然後出現獅子圖

換教會文

次日清早,眾人起來往提哥亞的曠野去。出去的時候,約沙法站著說:「猶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哪,要聽我說:信耶和華你們的神就必立穩;信他的先知就必亨通。」

同時出現2條魚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

因為耶和華你們的神與你們同去,要為你們與仇敵爭戰,拯救你們。』

畫了一張修剪圖不點很想哭

下午時候聽到新的教會這星期開始要聚集了

 

媽出門前念我我正在畫圖

紙根筆無言以對

 

我跟我媽說工作說還好

媽在念還不禮貌直接拉我衣服看蕁麻怎又開始念吃藥事情尊重我

網路文章癌症見證

因不點家長父親癌症而且有抽煙結果網路上看到上癮的廣告

老人 拔菜圖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看到火材棒比喻正好不點昨天還很生氣

生命果子最近召會賴傳到再提

金登台

錢的圖 新的教會禱告經費

 

看合神心意的人

十字架福音

猶太人說:「他說:『我所去的地方,你們不能到』,難道他要自盡嗎?」

因為神的旨意原是要你們行善,可以堵住那糊塗無知人的口。

願以色列因造他的主歡喜!願錫安的民因他們的王快樂!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教會正要聚集

有人攻勝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受洗畫面

羊圖樹上有水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

安息相關訊息文章

那時,耶穌在安息日從麥地經過。他的門徒餓了,就掐起麥穗來吃。

        2      法利賽人看見,就對耶穌說:「看哪,你的門徒做安息日不可做的事了!」

        3      耶穌對他們說:「經上記著大衛和跟從他的人飢餓之時所做的事,你們沒有念過嗎?

        4      他怎麼進了神的殿,吃了陳設餅,這餅不是他和跟從他的人可以吃得,惟獨祭司才可以吃。

        5      再者,律法上所記的,當安息日,祭司在殿裡犯了安息日還是沒有罪,你們沒有念過嗎?

        6      但我告訴你們,在這裡有一人比殿更大。

        7      『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你們若明白這話的意思,就不將無罪的當作有罪的了。

        8      因為人子是安息日的主。」

主啊求你賜下傳福音智慧判斷力因你愛我們百姓主啊求主澆灌判斷的靈好讓我們來認識你愛你的百姓都有見證把這壇上獻給你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人所行的,在自己眼中都看為正;惟有耶和華衡量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