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悔改清單

不蒙神應允的原因很多,但主要是”視野”的問題。

又快到年底了,你決定何時認真把真理班上完呢?

在那麼多負面情緒時真的也很容易被影響想得很負面!但在這種情況下看看聖經冷靜一下,可以改用正面的態度對待他們~或許可以減緩這種全部人都很負面的情況

人生有太多不如意不順心的事。但我選擇走進教會死馬當活馬醫,反正當時的自己就活得像行屍走肉。

好痛苦,甚至肉體裡的心臟是感覺劇痛的,但心臟是正常的

我感謝主把我給保守和托著了

精神差我怕每天每秒那時候你多辛苦誰接受你忍受痛苦在一個人時候那時候最難受

我的家庭太複雜,荒唐又戲劇化。我是在這麼糟的環境長大的。所以從小我就沒有被愛也沒有愛。心理極度扭曲感謝主我認識了他只有他才能解決人類罪的問題我三個月寶寶一樣大的時候,我母親就把我給了別人,並在我5 歲的時候就想把我賣給別人

我的生命歷程太多了,我得出一本書來做見證才行

我今年36

你得去休息了,亞洲的時間已經很夜了。晚安。記得人的盡頭就是上帝的起頭。因為人到盡頭的時候才能真正把自己謙卑下來掏空自我, 在披戴基督和承載來自上帝的愛和智慧去活出個"活人"來。 。加油小弟。上帝愛你,我也愛你。

別理人的看法,而是上帝對你的看法。人活著不是為了討人喜悅,而是討上帝的喜悅。那你的生命就會豐盛起來。生命固然沉重,但心靈是輕盈的。那就是在基督裡得勝的秘訣

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主啊!感謝您帶領我進入您的家中,並在基督

裡賜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感謝您賜我這段睡眠的時間,使我能得著更新

和重新得力,這是您為您的孩子所預備的祝福

。我相信在我的睡夢中,您必會保守我的思想

和身體!

剛過去的一天,我曾思想您及您的話語,我選

擇當我睡眠時,讓這些美好的意念繼續存留在

我的腦海中。

我將自己交托給您,求您保護我在入睡時免受

撒但及牠的使者的攻擊。

主啊!當我做惡夢時,求您保守我的心思;

救我脫離一切的兇惡,我棄絕一切的恐懼,

並將一切憂慮卸給您。

我堅信您是我的盤石、山寨和高臺,

現在,願您的平安臨到我休息之處﹗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為失眠禱告】

奉耶穌基督名,

天父上帝的權柄,

聖靈的能力,

求主釋放祢的能力進入我的「松果體」,

調整我的生理時鐘歸於正常,

讓我晚上睡眠完全恢復正常,

調整我睡眠,

醫治我睡眠,

謝謝恩主來成就祢自己的榮耀,

聖靈的恩膏厚厚的來膏抺,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http://r1031.com/2015/02/25/我們向來所學的都說禱告可改變事情%E3%80%82在神的主權/

http://www.jmiinnerlife.org/?page_id=2005

你能分享號角意義嗎

號角是有不同的用出

簡單說是佈達訊息的一種工具因佈達的訊息而產生不同的用途如:警訊,或讚美

確切的中長短或是幾聲我不知道,好比童軍揮旗一樣,各種方式聖經裡以色列攻佔迦南,有很多地方用到號角到啟示錄也使用號角都是訊息的傳達所用的地方有人對人的傳遞、人對神,和神對人對天使的

通常可見是用於敬拜讚美和爭戰和宣告而代禱者也常有在靈裡聽到神用號角聲音來提醒代禱者要儆醒或進入爭戰禱告

主啊我把過去憂慮的事項謝給你 一切交托出去

主啊我奉主保血潔淨這場地 主啊我奉主名氣覺這鎖鏈待下咒詛

主啊我在這裡認罪悔改 把不需要的垃圾一一次退離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