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17見證

準備預言時候神說孩子啊你去休息網路上看到與神片刻相處

因沒睡好想要睡神說去畫圖你睡不著的

禱告重生 國度禱告 夢想

渴慕我嗎 又問我多次

早上要去教會有蘭主車子發不動方言後發動了

財務哲煒神蹟禱告會剛好禱告這件事

8月水流愛的居所說了很多次

原來網路上的監獄服飾是他應為我在問代導項目

201578 14: 我想要考明年的司法考試 監獄官 想要去監獄服事受刑人 傳福音給他們 請幫我的唸書順利並充滿唸書的聰明 還有精神 信心代禱喔!謝謝 我也為你祝福禱告

網路上我看到3*3禱告 沒想到是摩西舉手 那不是我最近使用的禱告嗎

昨天跟不點提到神學院 主日提到

神說我會教你啓示錄

運動看到有人照顧身體殘障的人

我領受是要幫她禱告神說他會接受 結果沒有 我順服

原來室外勞照顧他

第一次十一奉獻很想哭

接嵩力電話有煙味

2天禱告肚子熱熱的

因屬靈嗅覺關係對方抽煙讓我受不了在電話那頭

半夜牙痛得醫治今晚變成左邊痛了

鼻過敏

等候神被叫去禱告

網路上看到抱胸頭暈

禱告一半突然嘴巴出現煙味??

征戰

他敬拜時候看到耶穌坐在寶座

他的小家長被螃蟹追著跑

我說神說他有當面滅之物在公司

他說公司是基督徒開的但是看到在走廊上有鐵鏈

說老闆辭退人不給薪很突然

神說分裂

小家長一直跑黑黑的

我說那個是手

他也看到了但有光在撈手像魚網

我去打鬼 不點小家長壓頭 他看到腳踏之地他看到腳印

不點小家長頭包紮 醫治 小家長開始舉手

7/12

主說海水聲音你聽菸過來了高過船那船是你們教會的

在約翰寫信給亞西亞的七個教會。但願從那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神,和他寶座前的七靈所說的你們如此行如此去看這預言明白給你們

孩子啊別擔心 聽我說話宗榮以前必有謙卑

現在榮耀要大於先前榮耀我是席在永在的神

來我伸手出來你的腳步ㄋ在這水流有仇敵像吼叫獅子一樣化為光明天使要你們惱怒 該是你們攻上城牆在腳掌腳踏之地都是你們的 他們迎軍在我裡面毫無黑暗

預言完後沒接到不點電話剛好掛斷 應証yes

不點看到黑色浪看到小家長往前跑穿白色衣服驚恐

保林球只剩中間快倒但沒倒

他昨天才對我說很少看到意向聽完預言就陸續看到了

不點說小機長吃完飯突然哭了之後就很生氣

在那之前他心已一直很不平安 教會沒人打掃

我給他征戰之方釋放 讚美意見

我說你給你小家長2萬多少我不過問

他跟我約法3張說不能用意向看我們 我說好

不點說想找小家長認罪悔改因為週報沒有合一問我如果你是會如何

我說光照我就悔改

在颱風時候不點說聚會回家沒想到去唱歌

說我怕錢花掉還跟你聯絡

我說神要我停止敬拜詩歌不點看到敬拜天使 我說跟你領受相反查驗

神說我的禱告時間到了

他看到小家長臉

孩子啊我知道你想插手但不可以

你可以給沒有雨是應徵

救我快救我用醫治釋放救我

這邪靈很強

原來不點被騙遠傳跟他要錢2

19000我試看先12000剩的我在看怎麼辦持續攔住等有人到了跟我說

欄租我被開髮單

平安

今天新聞偷畫預表撒旦做工偷竊啥壞

撒旦在打體力戰

也就是說我最近一直被消耗體力做一些走來走去好時間體力精神

意外情慾病痛 等等

跟神做事ㄧ樣調度萬有

當你體力透支自然暴怒情緒

所以我們更要安習也就是說我已透ㄓ了尤其又拖時間攔你下來

透露打到我你就倒

原來我還在遮蓋你啊?

我要跟我的小家長講我去台中的事嗎這樣子權柄介入我跟你合一可能瓦解

但至少讓她知到我在哪吧

我不懂為何你有2遮蓋大概神擔心你

2個杯子與3塊岩石在海上

我票掉了

我剛知道

因為杯子裂開了

 你不可以傳遞恩賜給她她會開啟繪畫傳福音

傳給誰他說你靈界很吵企劃福音不可傳給你可誤你給她合神心意人現在還攻不下神說我跟你小家長個遮蓋ㄧ半梁瓊恩膏真的很討厭

我好像根你小家長互補破口

神對我說我的遮蓋是宜軍剛好有存錢但是下次我可能也沒有辦法

難怪神沒有要我去禱告會是為了今天

可惡她怎麼有那嚜多靠山啊,阿有光

獅子與馬去你那裡了追著你跑

小家長在幫我想巨匠的事真了解我主人沒體力所以你有2遮蓋是非常確定我是說我的小家長不是你,她在

幫我想解約怎辦小家問我去台中幹麻所以叫你別說既然問了又不能說謊騙人你ㄧ說謊真的會有破口ㄧ個杯子裂開ㄧ個還在保護你尊重你是因為彼此順服為原則因為我沒權柄

但我不知怎麼說我消音處理^_^

神要我在傳遞你恩膏但是明天晚上

因為我真的很累最近靈裏混亂企劃與繪畫,我知道因你最近對我口氣差

氣了2天還是順服神 你是知道的如果沒順服你今天難走了因為我不知為什麼一直攻擊我是說一直有東西叫我攻擊我剛被神罵因為我看到影像亂相信未尋求神 就是看到畫面藥先禱告,而不恃亂相信,有時侯那是仇敵的跪計我今天ㄧ直跟神摔讓我介入我求雨停當做預表因為我聽到永遠都no那就換其他方式 如果應正不合神心意我負責而且我現宰不知怎麼跟小家長解是明說是上策

生機頭痛爭戰小心梁瓊月恩膏神說你愛宜軍嗎

我也這樣愛你

我看到鴿子之前不點說要分擔什麼

被小組長說一句話看小家長會說什麼

媽就來開門攪擾對談

不點說小家長牽著腳踏車一起看天空 2人個性很像

圖馬被人簽到海上欲表不安 天使護衛圖 耶穌來了

不點看到光

他說他在發生事情之前都知道小家長明天就發生了 我說那是預言恩賜

然後不點發了預言

我要使用它你不要擔心

仇敵作為就害怕

你們2人是我選的 一生果效由心發出

小家長像腳踏車一樣 同進同出互為代禱

哲遠守望 他是你屬靈姐姐你切缺長輩愛

不要聽仇敵詭計

不點看到杯子裂開圖

7/13預言不點

主說我們都知道你現在難處

並那誠實作見證的、從死裡首先復活、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有恩惠、平安歸與你們!他愛我們,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有古卷:洗去)罪惡,

對你們現在說連於基督和一時候復興火就要展開

你們不是倒是考試惡者要來偷竊差害毀壞你不要擔心

你跟你小家長能追上的 撒羅殺死千千

大衛殺死萬萬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2人要牽手並進並出

愛你的弟兄 你的小家這地方是我設立的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你若相信我能成這事不要娜山

海浪高過船這船是福音就恩記號 祝福你晚安

預言時不點想哭 吻合經文

他人對不點說小家長倒了 你要退出

我在預言時候他對小家長禱告

沙漠有水開江河 摩西把水分開

不點小家長包紮左手

藥膏有味道 我說這是打破香膏

聊天一直被怪聲攪擾

不點看到水剛滿出來 幫小家長插背服侍玉表

小家長妹妹想進來卻進不來 我說你們要內室禱告

她說最近跟小家長有攔阻 我說溝通

小家長水沒水有人到水進來是他妹妹

旁邊有人指指點點是小家人 也有人偷水

ok蹦超大的

小家長大哭週報事情另個領袖也倒了 打掃知道她撐不住 有攔阻收訊差

保林球圖映証不點說的

穿白色衣服米灰色袋子當兵 戴帽子卻是少了一個東西

我說聖靈寶劍

咖啡書封面十字架 弓圖

小家長黑黑東西 弓射出去時候 好像有東西擋住

我說盾牌

稻穗不點給他子彈一直給小家長

500數字 供給欲表我說

小家長畫雲不點看著 神也指著這張圖

我說覺地大反攻

神在看小家長畫的東西一起討論 他在畫圖 神畫出紅色修企畫

新的男生又拿出不一樣的圖出來

不點看到鳳凰 小家的臉

我看到蛇

不點說耶穌在壓他 小家長臉抬不起來

我問是否有鳳凰權勢不點之前有看過類似的書

意向看到小家長走來走去他媽媽看著他

2個小家長一個學狗叫 還高舉手 小家長坐在那裡

我說他的臉是綠色的模仿寫字 獅子老鷹去找他的小家長

不點看到鹿 青蛙

老鷹消失了 白馬我的馬 獅子 馬咬仇敵獅子也是

小家長站起來黑洞皮箱看到黑洞

一早看到和尚在我面前

客戶一直說把妹情慾靈

不點等候神半小時哭著趴著我問為何等候神

是神的吹逼 因為不知道為何寄售想等候神

我說那結果 比較好沒這麼亂

不點看到耶穌在花園

耶穌對他說:「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不點放2個人圖 耶穌陪小家長 我說3人會更好

沒想到就放了3個人多了耶穌

腳浮起來圖是我剛禱告文

不點說她想走走

2個小家長一位高舉臉顏色是綠色是蛇 真正小家長高舉不起來

不點對我說他給我的圖是神叫她找出來一樣傳到我這裡來

不要因仇敵作為而害怕重新開始

他止息一切風浪 為小家長禱告

我禱告後他起來了

不點也禱告問神哪時站起來神說太急了

她看到我桌子玩瓶蓋

不點她差點車禍 小家長找他

小家長不點拿火把 但小家長拿了一半左手垂下來 不點彎腰安慰她

2人都拿火把但是像拿飲料

我說聽征戰之方

看箭射到到船射小家長 沒其他人 不點把船放到岸邊

一早氣份低迷完全沒力氣想哭沒動力不知為什麼如此的低迷很想安靜去走走與小家長聊聊

我也是

我看到我與小家長在海岸邊走,天空陽光燦爛的

那就去海邊我放了海浪圖

沒事了你小家長站起來了

我快不行了小家長確定有回來了嗎

為什麼我還是感受到低沉,沉重的腳步呢你確定她站起來了?

心可能沒有

看到耶穌陪她走路

對所以會站起來神做工就安心但是快了

我也希望耶穌陪我走

3人行剛剛好

她開始放圖解意向

耶穌說我愛妳們兩個式時的給小家長擁抱她需要擁抱我看到我跟我的小家長牽手耶穌帶我去花園,看到一整片花有人再澆水昏睡的菱角擾

剛看到小家長穿黑外套走來走去但神說那是仇敵的詭計

黑色仇敵大但是他目前情緒差自然分辨卓靈恩賜弱勢了

醫執狂跳她很亂不ˋ織再亂什麼而且還穿男生的外套

當我禱告時候

不點第一次回我禱告

主阿,孩子來到你的面前悔改,主阿,孩子知道發生這一切的事是考試,主,你是慈愛的主,主阿求你恢復齡文小家,主阿,這個月是爭戰月,主,求你用你慈愛的的手托住齡文,也托住孩子

主阿,孩子真的來到你面前向你悔改,主耶穌對不起,我不應該不聽你的話,主阿,求你的翻轉與醫治齡文小家,主阿,孩子謙卑屈膝來到你的面前向你呼求

主阿,齡文小家需要你,主阿,也求你讓孩子可以與齡文連絡上,孩子願意好好服事她,二四小時不斷服事她,為她禱告,主阿,也求你能恢複原本的姐妹靈修,主阿,我們需要你的話語靈糧來滋潤我們的心,主阿,孩子屈膝來到你的面前向你祈求,主阿,也求你開啟齡文的心,挪開一切在齡文身上的重擔與黑暗權勢,讓齡文在你的愛的膀臂中重新剛強的站起來,主阿,也求你讓孩子有時間可以跟齡文好好的聊一聊,,去了解她,服事她,

主阿,求你翻轉我們,孩子這樣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寶貴得勝的名求,阿門

主阿,孩子來到你的面前,謙卑屈膝向你祈求,主阿求你啟示真說的靈臨到齡文,臨到孩子,臨到哲遠的身上,主,我們合一的來到你的面前向你悔改,主阿,齡文小家需要你,主說:不用擔心,我已為你們開道路,在沙莫開江河,主阿,求你恢复齡文小家,讓這個家有你的寶血遮蓋,而不被仇敵破壞,主說:不用擔心,我已為小家築屬靈的成牆,你們要起來同心合一,勿讓仇敵的箭再次射到,也不要給仇敵魔鬼留地步

主阿,求你重新做工在齡文小家的身上,讓仇敵不在動遙,

主阿,求你膏抹齡文,以及小家的領袖門,讓我們重新站起來,點然祭壇的火把,來到你的面前,同心合一的祈求,主阿,求你也讓孩子可以觸莫到你的心意,主阿,孩子不配的來到你的面前,主阿,求你能透

在他們吃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福了,就掰開,遞給門徒們,說:「你們領受吧,這是我的身體。」  馬可福音(14:22)接著,他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門徒們。他們都喝了。

馬可福音(14:23)

出現杯子圖

3角型原型x方型圖

我看到小家長在化這個褖圖案我是看到圈圈、叉叉、三角形,但沒看到方形看到小家長拿著這個牌子在看與思考

出現材火聖靈的運行壇上火我與小家長坐在火旁邊,小家長看著火,但呆置著而我是蹲在火旁而我是蹲在火旁她拿樹枝在火裡烤場警便池塘

 

我今天真的想去走走帶小家長去

 

『馬太福音39節』 不要自己心裡說: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我告訴你們,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

『馬太福音86節』 主啊,我的僕人害癱瘓病,躺在家裡,甚是疼苦。

『馬太福音105節』 耶穌差這十二個人去,吩咐他們說:外邦人的路,你們不要走,撒瑪利亞人的城,你們不要進。

神給你家長的

我不管了,直接把小家長帶出去

去哪裡都可以

難怪神要你幫她們家禱告

有人在嘞小家長脖子我看了很生氣

小家長被勒脖子我也呼吸困難小家長脖子有手銬我喉嚨痛獅子老鷹馬過不去被攔下來

鐵杖傳遞 拿弓設仇敵耶穌親自教導他如何射

他吐了出來在傳遞恩膏 小哭 禱告時候有亮光

我昨天有說他會做異夢

沒想到還真的做 他跟他朋友在找東西 我說是靈魂

說到荒野 我看到樹林裡面有土地公

 

他們公司有算塔羅牌 死亡詮釋

意外靈

工作幫媽放油七差點跌倒

媽發現爸臉色不對快點約我去中友

德安回來車子沖過來我們是綠燈也

跟家人去德安吃飯回到家意外靈還是有攪擾 因為我們在綠燈走路機車沖過來

在家樂福時候不知道為何我被叫去看diy區仔細看紙膠袋與紙藝術品我發現應証沒錯只好買了順便買水彩顏料

回家路上又有車子撞我突然教會多了這句話

請為我代禱,今天中午我出了小車禍,與摩托車相撞,我的左腳掌~腳踝瘀青腫起來,已在醫院照過X光,醫師說X光片看起來是沒有骨折,但必須上石膏固定,怕腫脹的地方骨頭有裂傷,沒有照出來,其他地方只是瘀青無大礙。對方是大一學生,感謝主,他人沒怎麼樣。

懇請代禱:爸爸今早中風,現在緊急送往黃金海岸的醫院等侯檢查,求主憐憫醫治,差派天使天軍保守護衛他和大弟宏達!!謝謝您

昨天禱告跟今天都眼睛癢

畫雅歌之加頭痛

神說辦公室地上黑黑的 應証我畫的圖

我一說話就咳受

蘋果給小家長他不接 我看到黑暗的手拿給他

我看到2個鷹 獅子 破除穿越網子

不點幫小家長破除但聽到奸笑

又問我女友問題與教會有沒有女有

我非常有壓力

情慾靈與錢是99%人綑綁

不點明天要去荒野

真耶穌教會是異端 不同同時去那邊 想帶去附近教會

牢籠掐住脖子

神說不要被灰心火箭打倒要站起來大衛 巨人可以戰勝齡文之家可以

神要他看但以裏

小家長坐在床那裡發呆

咒詛在小家長辦公室後面

他說他油有抹在他爸喉嚨

不點小家長看到高舉 次折我說沒用

騎機車像是喝醉彎來彎去

麥子很多拿了鐮刀但是去看卑子失望眼神

不點在馬路上徘徊在銀行 等小家長林修 才能隨機應變

我那時候有跌倒我在禱告會時候

他在辦公室路上有死亡想法是我的靈沾染

看到交叉網子擋住所有動物停在那邊

意外靈小心般東西還是手滑真恐怖

話語相關

溪水圖

倚靠耶和華、以耶和華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

 8      他必像樹栽於水旁,在河邊扎根,炎熱來到,並不懼怕,葉子仍必青翠,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而且結果不止。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死貓圖 葉子 新教會放8先禱告文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生氣圖

新娘子被抱2人手愛心

之後我們工作馬上有們片

敬畏耶和華的,大有倚靠;他的兒女也有避難所。

椰書圖

耶和華見證人來我家傳福音

昨天網路上就有東方閃電文

復興讚美 多曾次禱告我這個月的訓練

謙卑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

方向圖選擇不同道路

獅子吼叫 魚跳起來

天開了圖 耶穌抱小孩船平安來了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這是我昨晚幫不點禱告的文

驕傲

有客人來爸聊天他說某人多笨我說給你聽讓你笑 我的反應是驚訝快點走

我爸面對客人都在講理 說你在叫誰

你去外面叫啊 我又不是小孩子

我暈倒了

我越來越覺得自己醜肉不對自己有期待所以放棄自己氣絕給神

因為神太偉大了 光愛你仇敵

講理的人跟本不可能

所以更別說生活互相幫助愛他人

爸要我拿東西給他拿了突然伸手嚇到本能反應不舒服

耶和華啊,我用聲音呼籲的時候,求你垂聽;並求你憐恤我,應允我。

天開了 獅子 捕魚圖

我領授魚一直跳

耶穌腳在水面上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葉子圖

受洗圖

要以他的聖名誇耀;尋求耶和華的人,心中應當歡喜。

溪水圖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聽。

他回答說:「你要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你的神;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

鯨魚圖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出現2

(可拉後裔的詩歌,交與伶長。調用女音。)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

        4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5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降嗎哪,像雨給他們吃,將天上的糧食賜給他們。

我曾尋求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

因為,在你那裡有生命的源頭;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

在你的院宇住一日,勝似在別處住千日;寧可在我神殿中看門,不願住在惡人的帳棚裡。

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耶和華也怎樣憐恤敬畏他的人!

我心裡多憂多疑,你安慰我,就使我歡樂。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論到死人復活,神在經上向你們所說的,你們沒有念過嗎?

雨傘圖我們工作馬上有們片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

        25   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

       26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

彩虹圖

凡等候耶和華,心裡尋求他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

山上有許多綠油油一戶人家

生機工作葉子處理後有們片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

        25   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

        26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

彩虹圖

凡等候耶和華,心裡尋求他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

山上有許多綠油油一戶人家

生機工作葉子處理後有們片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10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11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12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13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最近常出現的禱告文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這是我昨晚幫不點禱告的文

那創山、造風、將心意指示人、使晨光變為幽暗、腳踏在地之高處的,他的名是耶和華萬軍之神。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

       17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但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

(大衛的詩。)耶和華啊,求你聽我的禱告,留心聽我的懇求,憑你的信實和公義應允我。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4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5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

有橋有水

船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

耶穌圖 從他鼻孔冒煙上騰;從他口中發火焚燒,連炭也著了。

計劃文

鹿圖 獅子臉卻是老鼠欲表仇敵

鴿子 耶穌手圖

路很漂亮的樹

又出現了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昨天不點在等候神

太陽掛照高空趙雲

婚姻

代禱8先新教會也有這消息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

        3      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

        4      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

讓你累垮的靈

我又被叫去郵局大概看我閒晃ㄧ開始以為聽錯因為叫我很小聲因該有人去世了因在路上看過類似因我在郵局

起初沒有注意 但是來了2次ㄧ樣

把我叫過去說吊車 又說要鐵四 又說要繩子

後來說你怎不班 我說有

沒有ㄧ次說完畢

因口氣很差惹怒人脾氣

同時在找東西

走過去東西掉下來

同時要關電

在喝水時候

爭戰很大剛換手套又被叫走

用貨車東西要繼續工作還是被叫走去辦公室

剛用完後

被說你有叫你哥用蓋子嗎

我說人不在

又問我早上溜里瓦放回去了嗎

他重複我也是有6

她說對什麼對

然後神蹟出現了感嘆神威

又馬上叫去拿支票

同時爸在叫

神要讓自己無所靠無力伸展 才能靠神於是我感謝神這是最榮耀神蹟

我剛走過去媽又叫我

我在其他地方又被叫走

今天一直重複這個

還有試探我金錢問題

爸閃到腰

運動找靈感回家有人擋路處理完後又被擋路沒想到車子來了車差點車禍

去女中醫時候有2個靈意外與貧窮

問之下真的有每天車禍

工作爸被攪擾ㄧ下子媽客戶讓他無法秀修理機器

換我用到ㄧ半被叫去開門他哪給我鑰匙打不開只好又去拿遙控之後機器用完沒想到水管拔不起來被罵我對自己說不抱怨洗完手又被叫算東西

ㄧ下子說500很多我說200又說500

我去買東西車子又來了意外靈與混亂

沒事看手機被罵

哥說去日本叫嗎不要說

她的反應不以為然沒有想過驕傲的靈真恐怖

聖靈引導

媽突然要我買黑豆我聽成第3市場

我發現錯了快去建國市場

看了地圖之後 因聖靈引導我停了下來

結果在對面 我問了2間都是進口黑豆媽要台灣

當我要馬咖啡時候神說不是早上買過了嗎

回家馬上被叫去擺東西我在找問題時候被爸說算數量不要理他

送貨用聖靈帶領走中孝路過了國光路

神要我往右邊火鍋店巷子走沒想到看到公里街 神說在附近

但之前媽說要打過來才找客戶 結果不打給我 我只好打給他

回家時候在全家看到包裝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