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悔改清單

願「哲遠」都尊天父的名為聖,願天父的國降臨,

願天父的旨意行在「哲遠」身上如同行在天上,

哲遠」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哲遠」,

免「哲遠」的債,如同「哲遠」免了人的債,

不叫「哲遠」遇見試探,救「哲遠」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父的,直到永遠,阿們!

多念幾次就自然而然的背起來了

我是說擔心自己不知改進

014年建議唯一的目標就是讓耶穌更新並醫治你,其他計劃,等2014年的目標成就後在計劃吧

她選擇上課我比較想知道內在真正要表達的那個才是他行為主因

而我選擇也是差不多 但是同時紀錄自己行為 因為我認為自己的生活有一定玄機模式

他人的評價也可以參考因為利用他人眼光看自己會意想不到收穫

安東尼的系統盧書偉+幸福競爭力2種版本 +讀書會心得 我想差不多了 世界第1課程 剩下是我的行動力+意願+決心+環境

有時候是你的問題別怪他人不理你

主啊感謝讚美你謝謝你讓我有勇氣清理這些屬靈垃圾

主啊我總是想很多事情

主啊我實在很黑暗 主啊我實在無能力拯救自己脫離驕傲的自己

主啊我實在不愛自己

奉主的名赦免 洗淨我的罪

主啊求你幫助讓我有美好開始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