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國下一袋特惠

       

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你子孫必得著仇敵的城門,

並且地上萬國都必因你的後裔得福,因為你聽從了我的話。』」

神給產業這是應許音信

基督塗萬國德福

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

神的話安定在天愛神後代命定發慈愛對象獨立驕傲獨立凌傷害小孩大

神觀念錯誤悔改神法則帶小孩親近主看意向到天上代島

教育方法是聖經諍言活出生命就成功

神國法則培養小孩17歲可當牧師神作是法則造力約型

神要祝福後代都預備好了全時間服飾神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

渴慕聖靈澆灌西粘恩膏禱告意向神會癢的要愛神

神應許會就會

用神的話教導他心靈健康你要養玉石麼小孩

這是上帝恩典罪犯錯神有計劃跟神悔改新眼光思想

生命寶貴造神的話養都會發光命定蒙福神拉大恩典裝飾在他身上

父母有無看見你的思想神偉大愛新對准神數天思想

不讓人自憐成為神手中氣米教育集體失敗

神命命定祝福       

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遵守我的約,就要在萬民中作屬我的子民,因為全地都是我的。

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為聖潔的國民。』這些話你要告訴以色列人。」

告訴身份尊貴

我是神公民萬民中神子民告訴小孩屬神特別選出來得代導者 身份特別禱告神聽

聽神話順服性格

每天告訴他身份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聖潔美麗分別出來活出美德發光是光明國度愛的國度要知道身份神後代

權丙後代權柄神掌權

恩典真理慈愛不記年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