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悔改清單

你不能在坐以待斃,要為自己爭戰

你都沒去怎麼會知道結果?

我不知道自己處境

迷失了?

怎麼不想說只是多增廣見文、何來忍受孤獨...我不會這麼想

你這種比較內心層面

這是恩賜學

請問你有那些恩賜

我沒什麼恩賜,因為所有的恩賜都是來自上帝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夠

如何求到你的需要恩賜

多禱告,靜靜的聽神的聲音

但是你怎麼知道求到了

求到的行為?

你能明說嗎

這不像買了一本書有內容,或是洋芋片,

很難解釋說明

禱告會帶來心境上平安的

我就會去做

如果公司收起來又不識找不到工作

速讀1行中我大約能感覺到10個上下至少目前的練習

相關的網站訓練沒有~

台北很多地方沒有玩過

十三行博物館、淡水魚人碼頭、烏來、新店

艾灸袋子斷了可以去5禁行買松井帶 這是錯誤的資訊

ymca 中山醫學院 中國醫有教中醫

主啊感謝你我要持續悔改交托 雖我不知道方向對不對 做法對不對

但是都過去了 我不想紀念 主啊你赦免我 主啊求你原諒我 主啊我跟你認罪氣絕 砍斷這些過去全是與經驗要成為新做的 因你的名分別出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