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煙味儘ㄖ有一擲

因為耶和華你們的神在你們前面使約但河的水乾了,等著你們過來,就如耶和華你們的神從前在我們前面使紅海乾了,等著我們過來一樣,

旅遊業者需要恩典

要使地上萬民都知道,耶和華的手大有能力,也要使你們永遠敬畏耶和華你們的神。

涼感內衣你要次下創意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美金匯率需要你的恩典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誡命不是你難行的,也不是離你遠的;

            你要次下配方翻轉機鏡抹茶拿鐵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張妤瑄梁家瑜 ㄕ宣楊麗花儀ㄐㄩㄟ 不要榮耀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胃潰瘍ㄕ智乾眼症一致了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荒野保護協會有救恩悔改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孫熟閑閑置陳儀雯郭台敏怡君你看顧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跳高選手有救恩

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

中國大陸遼寧號需要救恩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

黃麴毒素預防糖尿病過敏降血脂藥物 竟引發橫紋肌溶解症?!淋病缺維生素B12 恐罹老人肌少症脂肪日本腦炎流行中耳炎病毒感染而發炎近視有一擲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葉黃樹大有突破

猶大(不是加略人猶大)問耶穌說:「主啊,為什麼要向我們顯現,不向世人顯現呢?」

桃園東元電機需要你的安全翻新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中原申敏兒金宇彬新敏娥怡君你看顧

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

楊恩典怡君需要你

「我還與你們同住的時候,已將這些話對你們說了。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油價蘆洲你給下救恩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因為他們是悖逆的百姓、說謊的兒女,不肯聽從耶和華訓誨的兒女。

近視中風

一致了

他們對先見說:不要望見不吉利的事,對先知說:不要向我們講正直的話;要向我們說柔和的話,言虛幻的事。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你們要離棄正道,偏離直路,不要在我們面前再提說以色列的聖者我要在你們中間行走;我要作你們的神,你們要作我的子民。

            孩子求智慧創意巧工洞見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