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雅歌

歌一3】「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眾童女」(貞潔的)處女們

膏油醫藥

香膏」來描寫愛情的迷人和吸引

你的名」亦可解作『你的人品

的膏油馨香,」膏油在聖經裏指聖靈

倒出』是犧牲的意思

主啊你有什麼要對我說的話 我想聽 我在這裡聽你悄悄話

你渴慕我嗎 就用這句話來禱告

主啊感謝讚美你

歌一3】「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主啊我用這句話求渴慕 因為你說的我就大大張口你就給我大大充滿

求渴慕因你是主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