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

孩子需要健康自我性向給怡君

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

台電放無薪假需要你   

然而,神既有豐富的憐憫,因他愛我們的大愛,

你有一擲恩典視障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是本乎恩。)

富啊人心要一致鏢深圳超市驚傳隨機砍人

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就當求在上面的事;那裡有基督坐在神的右邊。

富啊孩子知道怡君需要你柯絲坦薩跳傘俱樂部,陳法蓉侯佩岑你照顧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富啊你都知道格子眼黎明遇見神你勝美麗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孩子需要恩典醫治失望營壘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孩子求知是智慧廢物利用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怡君湯志偉,于婕在你手中

不要彼此說謊;因你們已經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

悔改腸病毒發威吸毒

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不要為肉體安排,去放縱私慾。

這是你給台灣恩典真兒子真知道她」、

又使我們成為國民,作他父神的祭司。但願榮耀、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大慶牙醫需要你的榮耀

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

3級毒品要除掉這恩典啊

有天上的形體,也有地上的形體;但天上形體的榮光是一樣,地上形體的榮光又是一樣。

富啊謊言除去恩典

這就如罪是從一人入了世界,死又是從罪來的;於是死就臨到眾人,因為眾人都犯了罪。

招會你看顧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以色略啊你照顧有平安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耕種的必接續收割的;踹葡萄的必接續撒種的;大山要滴下甜酒;小山都必流奶(原文作消化,見約珥三章十八節)。

、雅各怡君你同在

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繙出來就是「神與我們同在」。)

酒駕除去

惟獨見那成為比天使小一點的耶穌(或作:惟獨見耶穌暫時比天使小);因為受死的苦,就得了尊貴榮耀為冠冕,叫他因著神的恩,為人人嘗了死味。

富啊模型配方需要你的智慧突破

原來那為萬物所屬為萬物所本的,要領許多的兒子進榮耀裡去,使救他們的元帥,因受苦難得以完全,本是合宜的。

下藥情慾台灣悔改除去

司提反說:「諸位父兄請聽!當日我們的祖宗亞伯拉罕在米所波大米還未住哈蘭的時候,榮耀的神向他顯現,

富啊台灣展開氣球福音是攻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100000個神機再勝31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骨頭儘是一致了

他們從疏割起行,在曠野邊的以倘安營。

軍事你看顧

日間,耶和華在雲柱中領他們的路;夜間,在火柱中光照他們,使他們日夜都可以行走。

富啊水變成酒

日間雲柱,夜間火柱,總不離開百姓的面前。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解毒劑啊眼藥水鬆痛藥癌症艾滋要大突破

天起了涼風,耶和華神在園中行走。那人和他妻子聽見神的聲音,就藏在園裡的樹木中,躲避耶和華神的面。

肝膽脾胃腎既腎一致

耶和華神呼喚那人,對他說:「你在那裡?」

均有西方啀

他說:「我在園中聽見你的聲音,我就害怕;因為我赤身露體,我便藏了。」

合歡山有你同在

耶和華說:「誰告訴你赤身露體呢?莫非你吃了我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嗎?」

孩子求創造力神蹟

那人說:「你所賜給我、與我同居的女人,他把那樹上的果子給我,我就吃了。」

住了吧敬了吧疾病離去捆綁消失

耶和華神對女人說:「你做的是什麼事呢?」女人說:「那蛇引誘我,我就吃了。」

沈心靈要進入國度真理除黑暗

耶和華神對蛇說:你既做了這事,就必受咒詛,比一切的牲畜野獸更甚。你必用肚子行走,終身吃土。

碩文怡君要有祭拜恩高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為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

12隻派有恩典

又對女人說:我必多多加增你懷胎的苦楚;你生產兒女必多受苦楚。你必戀慕你丈夫;你丈夫必管轄你。

使徒約翰彼得恩高

又對亞當說:你既聽從妻子的話,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你必終身勞苦才能從地裡得吃的。

瑞典有恩典

地必給你長出荊棘和蒺藜來;你也要吃田間的菜蔬。

孩子求助恨寵

你必汗流滿面才得糊口,直到你歸了土,因為你是從土而出的。你本是塵土,仍要歸於塵土。

長出牙齒肛門好了

亞當給他妻子起名叫夏娃,因為他是眾生之母。

C罩杯你供應

耶和華神為亞當和他妻子用皮子做衣服給他們穿。

怡君得更豐盛

耶和華神說:「那人已經與我們相似,能知道善惡;現在恐怕他伸手又摘生命樹的果子吃,就永遠活著。」

自殺靈出去了

耶和華神便打發他出伊甸園去,耕種他所自出之土。

神學院有恩典

於是把他趕出去了;又在伊甸園的東邊安設基路伯和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劍,要把守生命樹的道路。亞當共活了九百三十歲就死了。

城市中恩高其ㄈㄨㄤˋ

地還存留的時候,稼穡、寒暑、冬夏、晝夜就永不停息了。」

精神病儘世間股瑩蕾除去了

人子來了,也吃也喝,人又說他是貪食好酒的人,是稅吏和罪人的朋友。但智慧之子總以智慧為是(有古卷:但智慧在行為上就顯為是)。」

福氣教會實價鑰匙們富啊有你恩典

無論何人,因為門徒的名,只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裡的一個喝,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人不能不得賞賜。」

        恩高恩典生命

「你們要小心,不可將善事行在人的面前,故意叫他們看見,若是這樣,就不能得你們天父的賞賜了。

意外除去自卑消失孤兒一致

所以,你施捨的時候,不可在你前面吹號,像那假冒為善的人在會堂裡和街道上所行的,故意要得人的榮耀。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倍覺一致

你施捨的時候,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

方言一致了

要叫你施捨的事行在暗中。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有古卷:必在明處報答你)。」

孩子需要競爭力

「你們禱告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愛站在會堂裡和十字路口上禱告,故意叫人看見。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同性戀悔改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3060100被給怡君進入迦南地

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

順服恩典榮耀

你們不可效法他們;因為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

以便以謝正欲怡君你照顧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禱告要等候你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謙卑阿盛愣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檯還安全有恩典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印度印尼美有聖潔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給予希求神的國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饒恕富啊你給孩子真自由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你給孩子分辨靈與智慧創意

「你們禁食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臉上帶著愁容;因為他們把臉弄得難看,故意叫人看出他們是禁食。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