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我不知道我是什麼行的,但我知道要順服神因為我沒幫人家醫治釋放過今天跟明天我會做禁食禱告跟現場潔淨,因為有很多攔阻

可以請問妳牧師智慧如何求

所羅門的智慧

在之前我有求過 也看了資料

但是說法不一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我先跟你說目前我的禱告方式你檢查一下

睜眼每句我都拿去禱告之前問神在禱告

這樣子對嗎

嗯,可以

我要開會

保持聯絡

對不起喔

先知預言難以判斷真假,要小心

那麼禱告詞要哪種因為我們禱告詞大多數都是我們自己需要自然貼步道神的心

不要想禱告詞真心的感謝神 讚美神 把你心裡的話和神講

我比較笨 能做的就是努力練習

你不懂你爸,就像我不懂你!

請問,你每天丟這麼多訊息,是想得到什麼回應嗎?

又或是有什麼特別想法嗎?

還是只是無所謂的丟?

還是必須誠實的說,當初想退到你FB的好友,就是因為你不斷的po文洗板!

老實說,這有些讓人困擾!我沒辦法,也無力去瞭解你對任何事的觀點和想法!

我也沒有很有興趣了解你用潛能的角度,又或是什麼象限分析了身邊的種種種… …當你開始更多親近主,開始操練,開始漸漸經歷神奇妙的帶領!

我為你感到開心!只是,我不是你的屬靈同伴!也不是牧養你的人!

其實不需要跟我報告或分享這麼多https://m.youtube.com/watch?v=qCVKc1CcmHg&feature=youtu.be

我們懂不懂你真得不那麼重要,重要的,神懂你!

如同你不可能懂任何一個人(包括我,包括你爸媽………)

加油!盼望我可以不要看到這樣消極的話語或宣告!

祝福你!

你要原諒你自己 不要讓家人擔心 要孝順父母

不要放縱私慾

人真的來了,教會能不能吃下來,如何帶領

肚子叫有空氣 腸胃不好

0分只要改善都是進步

主啊有許多過去錯誤一一交托出去

主啊求你洗淨這些錯誤 不管過去找方向 還是現在找未來

我都毫無智慧 求主大大原諒我的無知 與毫無智慧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