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悔改清單

沒關係不影響。你的畫圖事工我有興趣,我曾見識過2種用畫圖的方式來進行服事,有機會再請你更多與我分享,先謝謝你喔~

你說的《智謀》是指《啟示性恩賜》的運作的意思嗎?

所以你所要表達的是說來自神的知識謀略還是自己天然人的頭腦智慧呢?

既然是神的,就只有神可以賜予,也就是神給你的指示也就叫啟示,而恩賜也是聖靈按自己的意思給個人的,是用來服事人叫人得益處的,也不違背神的旨意喔!當然我們需要注意平衡!

若是聖靈給你的畫面而你把它畫下來就不是亂畫了,那會有機會成為一種美好的服事喔!可以造就人的

不一定要特別去學可以求聖靈教你阿之後我去燈會服事就是與畫圖的人陪搭透過圖畫傳福音領人信主,他們稱作《生命塗鴉卡服事》我還見識另一種畫畫的服事,是可以更深入更細微的服事人的需要,兩種都是需要聖靈的運行才能服事的方式,都很特別也很有果效。例如:、聖靈透過圖畫顯明被服事之人的生命光景再啟示聖經真理給予幫助

願哲遠」都尊天父的名為聖,願天父的國降臨,

願天父的旨意行在「哲遠」身上如同行在天上,

哲遠」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哲遠」,

免「哲遠」的債,如同「哲遠」免了人的債,

不叫「哲遠」遇見試探,救「哲遠」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父的,直到永遠,阿們!

怡君星期日可以私底下跟你聊ㄇ我才可以玩你的腳 我今年沒有咬到我媽 討厭那個個灑嬌ˊ以 沒事

已經是成人,請不要隨便玩(踩)別人的腳(身體)

撒嬌要看對象,還有撒嬌的內容用字也要留心星期日我都跟我父親一起去教會,所以可能沒辦法私下聊

星期二我要去禱告祭壇,你若需要釋放,可以去。

早上10點開始~

孝順父母

為上帝做最大的努力」,也許很多事情會不一樣。

約伯記 4:6 N NA

 

你的倚靠, 不是在你敬畏神麼. 你的盼望, 不是在你行事純正麼.

 

約伯記 24:23 N NA

 

神使他們安穩, 他們就有所倚靠. 神的眼目也看顧他們的道路.

 

詩篇 28:7 N NA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 是我的盾牌. 我心裡倚靠祂, 就得幫助. 所以我心中歡樂. 我必用詩歌頌讚祂.

 

詩篇 32:10 N NA

 

惡人必多受苦楚. 惟獨倚靠耶和華的, 必有慈愛四面環繞他.

 

詩篇 37:3 N NA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 住在地上, 以祂的信實為糧.

 

詩篇 37:5 N NA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 並倚靠祂, 祂就必成全.

 

詩篇 37:7 N NA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 耐性等候祂. 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 和那惡謀成就的, 心懷不平.

箴言 28:25 N NA

心中貪婪的, 挑起爭端. 倚靠耶和華的, 必得豐裕.

箴言 29:25 N NA

懼怕人的陷入網羅. 惟有倚靠耶和華的, 必得安穩.

耶利米書 17:7 N NA

倚靠耶和華, 以耶和華為可靠的, 那人有福了.

撒迦利亞書 4:6 N NA

他對我說, 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 萬軍之耶和華說, 不是倚靠勢力, 不是倚靠才能, 乃是倚靠我的靈, 方能成事.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腓立比書413

2。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

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馬太福音634

3。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

4。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詩篇375

5。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祂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祂!

主啊感謝讚美你我把這些都交托仰望在你手中

4。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我在這裡沒做到的認罪悔改 求主赦免

有許多自以為是的個性 主啊求你幫助我 我實在無法脫離這光景

奉主的名氣絕這些罪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