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神的殿和偶像有什麼相同呢?因為我們是永生神的殿,就如神曾說:我要在他們中間居住,在他們中間來往;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我的神啊孩子需要恩典       

你所揀選、使他親近你、住在你院中的,這人便為有福!我們必因你居所、你聖殿的美福知足了。

富啊孩子需要聖殿的地

拯救我們的神啊,你必以威嚴秉公義應允我們;你本是一切地極和海上遠處的人所倚靠的。

富啊是你的迦南地

他既以大能束腰,就用力量安定諸山,

求知是智慧創意敬拜

使諸海的響聲和其中波浪的響聲,並萬民的喧嘩,都平靜了。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

我的神啊

只要你們行事為人與基督的福音相稱,叫我或來見你們,或不在你們那裡,可以聽見你們的景況,知道你們同有一個心志,站立得穩,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

征戰得智慧

凡事不怕敵人的驚嚇,這是證明他們沉淪,你們得救都是出於神。

軍事你同在

因為你們蒙恩,不但得以信服基督,並要為他受苦。

孩子需要婚姻恩高智慧

你們的爭戰,就與你們在我身上從前所看見、現在所聽見的一樣。

戰亂悔改

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

孩子求恩典不到家被感動恩典啊

所以我用比喻對他們講,是因他們看也看不見,聽也聽不見,也不明白。

國立高中啊

在他們身上,正應了以賽亞的預言,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

富啊無薪假悔改

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發沉,眼睛閉著,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

後來耶穌在殿裡遇見他,對他說:「你已經痊愈了,不要再犯罪,恐怕你遭遇的更加利害。」

𠹌動繼樹需要你

那人就去告訴猶太人,使他痊愈的是耶穌。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子宮乳癌既腎一致了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怡君除去癌細胞是神機恢復

二人在各教會中選立了長老,又禁食禱告,就把他們交託所信的主。觸感巧工有恩典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富啊認罪拐矮

「我把他交給你們,你們願意給我多少錢?」他們就給了他三十塊錢。

餐影業需要你

從那時候,他就找機會要把耶穌交給他們。

箭鏃夜需要你有恩典

除酵節的第一天,門徒來問耶穌說:「你吃逾越節的筵席,要我們在那裡給你預備?」

情慾悔改

耶穌說:「你們進城去,到某人那裡,對他說:『夫子說:我的時候快到了,我與門徒要在你家裡守逾越節。』」

孩子點治理恩賜

門徒遵著耶穌所吩咐的就去預備了逾越節的筵席。

富啊孩子求恩典創意的恩膏

到了晚上,耶穌和十二個門徒坐席。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