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世上充滿了需要安慰的人,可是如果你要做一個安慰使者,你自己必須受過訓練,否則不足勝任。這種訓練的代價極大;因為,你必須親身嘗過那種苦楚。這樣,你自己的生活就會變成一間病房,在那裡你可以學習安慰的藝術。

你自己必須先受傷,當那位大醫師替你洗滌、消毒、抹膏、包紮創傷的時侯,你就可以學習初步的救護。

你是不是正在希奇,為什麼你目前會經過一陣特別的憂愁?等到十年以後,你才會明白。那時候你會遇見很多人受你從前所嘗過的痛苦。你可以見證你從前怎樣和他們同病、怎樣得著醫治;把病情說明了,照著神從前包紮你的方法敷上一點止痛油。

那時侯,你會明白為甚麼你從前受這很多的苦楚,你也會感謝神所給你的訓練和替你預先儲蓄

繼續跟神禱告求靈修伙伴

還是那句話。無論是神學院或是神醫,任何呼召的根基都一樣先從自己的生命先部分得勝,先經歷了奇妙神的帶領和醫治~

才會進入服務眾人群很多根基跟你說了,你卻捨本逐末

只好就繼續先任憑你固執去做等你不是只是嘴上順服,別人和神才真得幫得上忙~

了!謝謝~

面對你這些負面言語的心情,如同你面對著你父母親對你的負面言語般,非常的無耐!有時,也會讓人有些厭煩!

所以,請你少po這類訊息給我,不然,我還是只能請你刪除我的Line,就像上次刪除我的FB一樣!

感謝你~

分享今天在《末日決戰》這本書中看到的一段話,是作者被提到三層天,耶穌說的話!

為什麼你會因著無心之言被審判。無心就是不在乎,話語是有能力的,凡不在乎話語的人,我就不能將我話語的能力託負給他。

謹慎言語,而且像我一樣言出必行,這就是智慧。

所以,哲遠,若我們沒辦法管好自己的口,我們不會從神那領受什麼醫病,趕鬼的能力!

我們若時常胡亂宣告,就一直站在撒旦那邊,不斷的成就牠的國!我必須誠實的說,我憐憫同情你的景況,但,我真得也很厭煩再看到那些建造撒旦國度的話語!

一年了,你說的仍是類似的話~

箴言裡有句話提醒的很好:寧可閉口不言,也比說出愚昧的話還好~

祝福你!

感情讚美主耶穌…我們所求就是將來的天上的國度,願這個福份,主啊!我們需要袮的靈帶領我們,用你的話吸引我們,為了就是屬天的國度大家能相聚,我們這樣的求,都是奉靠我主耶穌基督寶貴的名求,阿門

如何知道  靜下心 等候神回應你或是 神會透過環境告訴你

你並不笨 別否定自己神說 不要論斷連自己對自己也是 要有正確的視野

我最近剛練習內在生活更深入而已及時去禱告

你需要尋求帶領你的領袖哦

內在生活並不是去努力,而是降服神

那你能不能指點你的做法

跟著領袖走

不好意思這跟話題的關聯性 我愚笨

聖靈不適也會個人引導嗎

聖靈也會有個人引導沒錯阿

我問1個關鍵問題 應該說你指點過得但我百思不得起解

你如何知道神的心意 這時候再想什麼

該如何做禱告

今天教我這個

就可以了

父啊我在這裡認罪悔改自己的自以為是自以為意

主啊求你幫助我們進入呼著

我在這裡氣絕自以為是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