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檯預言

主說高島屋 禱告山要連潔一塊一心向我有我同在就有釋放全能宣教中心

雖克安通有在座還是不夠 tod有許多人已從這方面著手 客家族群還是沒有起來

呼籲大家多注意原住民

主啊德國敘利雅印度有你美意 有你同在你是主你的愛你是王求你改變國家

他們需要經歷你有你見證

 

父啊你對台灣有何期待

高島屋苗栗禱告山是個重症地區 看到臺北101苗栗禱告山客家族群要應起

        我因你公義的典章一天七次讚美你。

父神孩子智慧有限你一定要幫助許多人你的恩典贊台灣 孩子也只有這些

求你聽禱告 你是主你要來這掌權 孩子知道個人畫圖要突破是有挑戰的

或是禱告還要在學習你是王        我因你公義的典章一天七次讚美你。

父不知道工作快到11點時候為何開始禱告

去買早餐十有怪味 買便當回來原來是爸用的說熏蚊子

孩子知道我不會敬拜也不是新婦恩高恩賜也嘗不太穩定

孩子相信在9月份有極大愛臨到眾人是你的心意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9/23預言台灣

主說今天進入榮耀時刻的季節是階段性的 復興興起連潔

有合一的靈在當中不冷不熱的教誨以吐出來差不多剩下可以進入命定到水流裡面 有時人都用人意看我的作為 我做的事有我定時

求你賜下氣球 畫圖 預言孩子在這裡擺上 求你施恩豐富慈愛有了你就有了一切

你的恩典夠我們用進入命定呼著 孩子要更明白你的計劃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祭司要用指頭蘸些贖罪祭牲的血,抹在燔祭壇的四角上,把血倒在燔祭壇的腳那裡。

孩子在這裡求恩典號角揮旗合神心意敬拜 和你心意見證孩子在這裡謙卑求智慧

創造主家天大突破性醫治中風 骨刺 眼睛 恐慌 求主賜下德國敘利雅 印度穿上軍裝

為著利群哲煒不點工作帶球你要與他們同行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哈拿禱告說:我的心因耶和華快樂;我的角因耶和華高舉。我的口向仇敵張開;我因耶和華的救恩歡欣。

孩子跟你求創業智慧 因有許多人失業 跟你求憐憫心腸只因街友沒了家

孩子跟你求癌症的醫治與道路與你同行的盼望

孩子在這裡跟你帶球在光中前進

        天上又現出異象來:有一條大紅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

9/19預言利群

主說不要懼怕我的恩典夠你用 你那邊恩典超乎想像是因為之前你撒的種

預言台灣

主說東西南北城牆以倒塌你要站在園子膠水撒種 沒錯就在這時候

不是火焰而是施肥時間 贖回時間就在7日後有一扇門打開通往德國

有些人已去福音船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