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心甘情願穿上新人遠離世界求神給情緒一致補還給你失去父神將與你結有時用其他人透過耶穌神將為你樹立典範

成為你完美父親
用計前取代最拔除生活恐懼

學習釋放自己靈健康只在乎耶穌看我

天天感恩好壞是

天賦愛委身愛他將話給你永不改變委身神永恆命定

神關係不可能逃避神麵難攥美神無能只有神有辦法可以使你轉向他

大問題是明確神給你的有神目的為了將來祝福持續禱告

不只是為祝福為救恩全家得救 神與許難述早已預備好了改變態度尋求神方式

要負上代價為甚得著大人物

只有你可以接近他你要先將被

失去你身份只有神身份

神會釋放你人找侍奉祝福百姓你要將生命奉獻給神

一邊做事可以將神信息你是歹神目的先將被自己

身份顯露因有目的拯救國家

我往那裡去躲避你的靈?我往那裡逃、躲避你的面?

        8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裡;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裡認同鼓勵扭曲性廉潔手淫異性戀色情刊物影片產生無能男性滿足是他們受害者

同性戀女兒行為向兒子回應他

唯有兒子行為向女兒才接受疏離感

性活動鞋靈增加轄制

眼目醉黑暗工具強加性行為產生改變自己

 

不是錢高位祝福單單為神

天賦將通街出來分享這個人是你

愛是嫉妒愛不要別人而是要你來分享痛遠離拜偶像心碎了

給出去沒有人可以奪去跌倒會拖住你將帶你回來

神題身他因付代價我知道沒在試工不是從人從神來呼著中心可靠的

是公先知性侍奉接受呼著求明白天付辛

接納神祝福出於神接受是有問題的神蹟只要順服神說的

神給他妓女婚姻先知性呼著釋放信息

不滸灣神要婚姻像你說話需接受你是先知是龔先生妻子你要服侍人

將知道我的痛愛我百姓麗婚溜省漚祝福

他們轉向拜偶像受痛苦體會拜偶像

一回轉好次給你愛抽齒除去了只要你轉回就竭盡你給一切尚好

將是攻取回給你比之前更加榮耀

先前更有能力蒽高神大大使用它們從焦饒來福是如此榮耀耶和華初次與何西阿說話,對他說:「你去娶淫婦為妻,也收那從淫亂所生的兒女;因為這地大行淫亂,離棄耶和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