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者決定順服跟隨

對神有盼望神對你有期待仰望神往前走就是信仰神教你離開在賞賜給我們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

        16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17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仇敵人話語控告你奉主名拒絕控告定罪話語

他們在十架止住

定義選擇征戰得勝

每天讓神話與物養你我們玲梁馨香瑪納

不停敬拜讚美屈膝成為仇敵管道不要給仇敵流地步

惟有一件事,願耶和華饒恕你僕人:我主人進臨門廟叩拜的時候,我用手攙他在臨門廟,我也屈身。我在臨門廟屈身的這事,願耶和華饒恕我。」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