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進食時侯有恩典地上的君王、臣宰、將軍、富戶、壯士,和一切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巖石穴裡,

聖潔中有復興啊我的神向山和巖石說:「倒在我們身上吧!把我們藏起來,躲避坐寶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

孩子今天求智慧

因為他們忿怒的大日到了,誰能站得住呢?」

孩子求禱告恩典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

費用旅費你供應

天就挪移,好像書卷被捲起來;山嶺海島都被挪移離開本位。

孩子要更新生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說:你若願意作完全人,可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

300萬人要得釋放

因為天國好像家主清早去雇人進他的葡萄園做工,

字體設計求主幫助

乾眼症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甚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母乳肝炎儘是醫治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子瑜需要你的恩典啊

此後,我看見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執掌地上四方的風,叫風不吹在地上、海上,和樹上。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從日出之地上來,拿著永生神的印。他就向那得著權柄能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聲喊著說:

馬陰久怡君需要你每天更新       

「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神眾僕人的額。」

        四川要渴慕你

我聽見以色列人各支派中受印的數目有十四萬四千。

                黃敏華

紹強有你同在

猶大支派中受印的有一萬二千;流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迦得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毒品儘是有醫治

亞設支派中有一萬二千;拿弗他利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瑪拿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綠島馬祖要悔改   

西緬支派中有一萬二千;利未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以薩迦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孩子求恩典智慧

西布倫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約瑟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便雅憫支派中受印的有一萬二千。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此後,我觀看,見有許多的人,沒有人能數過來,是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

怒氣你醫治

大聲喊著說:「願救恩歸與坐在寶座上我們的神,也歸與羔羊!」斜視消失了

 

眾天使都站在寶座和眾長老並四活物的周圍,在寶座前,面伏於地,敬拜神,

無雅慧怡君你帶領

說:阿們!頌讚、榮耀、智慧、感謝、尊貴、權柄、大力都歸與我們的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個ㄗ法需要恩典

長老中有一位問我說:「這些穿白衣的是誰?是從那裡來的?」

囚禁的靈

求主開啟釋放出來

我對他說:「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說:「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

        得勝者教會

需要你的榮耀

所以,他們在神寶座前,晝夜在他殿中事奉他。坐寶座的要用帳幕覆庇他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