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從地上被舉起來,就要吸引萬人來歸我。」

孩子為病人禱告控告玲要出去在你大能裡要得釋放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眼病糖尿病癌症骨頭肝腎費心臟不只是復原還易聖靈充滿經歷大收割

        古時(或作:從遠方)耶和華向以色列(原文作我)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

胃部點需要要用彩虹立約帶下生命對是你的在信心中剛強

        若不是差我來的父吸引人,就沒有能到我這裡來的;到我這裡來的,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宗教玲要出去在聖靈出滿之下工作門打開 有讚美供應男友你要深度醫治他

給他讚美大能有助配按斷力去給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