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太福音163節』 早晨天發紅,又發黑,你們就說:今日必有風雨。

台灣悔改

你們知道分辨天上的氣色,倒不能分辨這時候的神蹟。

富啊台灣中石麼收拾麼

『馬太福音1619節』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傅阿莉花李子怡君有你的恩典

。『馬太福音175節』 說話之間,忽然有一朵光明的雲彩遮蓋他們,且有聲音從雲彩裡出來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你們要聽他。

瑜伽悔改

『馬太福音1717節』 耶穌說:噯!這又不信又悖謬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

血汗光場台灣要翻轉

『馬太福音1720節』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作的事了。

富啊大腸癌既腎醫治

『馬太福音184節』 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你醫治政治

 

第二位天使吹號,就有彷彿火燒著的大山扔在海中;海的三分之一變成血,

加拿大需要你的恩典

海中的活物死了三分之一,船隻也壞了三分之一。

富啊你次下喜樂

第三位天使吹號,就有燒著的大星,好像火把從天上落下來,落在江河的三分之一和眾水的泉源上。

你是耶和華以樂

這星名叫「茵蔯」。眾水的三分之一變為茵蔯;因水變苦,就死了許多人。

在你同在中求智慧

第四位天使吹號,日頭的三分之一,月亮的三分之一、星辰的三分之一都被擊打,以致日月星的三分之一黑暗了,白晝的三分之一沒有光,黑夜也是這樣。

孩子求屬靈分辨力

我又看見一個鷹飛在空中,並聽見他大聲說:「三位天使要吹那其餘的號。你們住在地上的民,禍哉!禍哉!禍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大力的天使從天降下,披著雲彩,頭上有虹,臉面像日頭,兩腳像火柱。

南屯區阿 你賜福了

他手裡拿著小書卷,是展開的。他右腳踏海,左腳踏地,

讚美領受啟示得城門

大聲呼喊,好像獅子吼叫。呼喊完了,就有七雷發聲。

前捆綁性食物孩子悔改

七雷發聲之後,我正要寫出來,就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七雷所說的,你要封上,不可寫出來。」

富啊安全門需要誠信

我所看見的那踏海踏地的天使向天舉起右手來,

孩子求行銷智慧

指著那創造天和天上之物,地和地上之物,海和海中之物,直活到永永遠遠的,起誓說:「不再有時日了(或作:不再耽延了)。」

安靜安息就得力

但在第七位天使吹號發聲的時候,神的奧秘就成全了,正如神所傳給他僕人眾先知的佳音。

孩子在禱告時要建立恩典

我先前從天上所聽見的那聲音又吩咐我說:「你去,把那踏海踏地之天使手中展開的小書卷取過來。」

聖靈同在

我就走到天使那裡,對他說:「請你把小書卷給我。」他對我說:「你拿著吃盡了,便叫你肚子發苦,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

信心進入豐盛

我從天使手中把小書卷接過來,吃盡了,在我口中果然甜如蜜,吃了以後,肚子覺得發苦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