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裡面豐盛屬於我們健康喜樂平安林敏恩慈權利能力都成為我們的

生活領受啟示恩賜浴鹽隻是智慧分辨恩次禱告回應神

實踐你受趙鎖形式禱告神實現

跪下謙卑心靈毆傷尊重懇求之前敬拜行動

學習謙卑軟弱感受到超自然

跪下神在內心施行恩典外在表現

 

目標會更明確

立曰神將愛生命青島在我們身上為了向他得著捨己生命最空苦沒得著兒子

愛是甘心長根聖靈緹列聖靈既潤神一切計劃真理豐滿裡自己死與他聯合

兒子被壓商城贖罪祭大能捨己

耶穌咬做要走到路權柄產生

擺在她面前喜樂十字架知道得著許多人因愛他願意像他一樣自由意志祥福神跟耶穌同行他旨意耶和華卻定意(或作:喜悅)將他壓傷,使他受痛苦。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或作:他獻本身為贖罪祭)。他必看見後裔,並且延長年日。耶和華所喜悅的事必在他手中亨通。

所以,我要使他與位大的同分,與強盛的均分擄物。因為他將命傾倒,以致於死;他也被列在罪犯之中。他卻擔當多人的罪,又為罪犯代求。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14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因此,他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得與神的性情有分。

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

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

        17  

這樣,愛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我們就可以在審判的日子坦然無懼。因為他如何,我們在這世上也如何。

        18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19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2     

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叫你們因此漸長,以致得救。

        3     

你們若嘗過主恩的滋味,就必如此。

        4     

主乃活石,固然是被人所棄的,卻是被神所揀選、所寶貴的。

        5     

你們來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督奉獻神所悅納的靈祭。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18  

一切都是出於神;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

        19  

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

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

我必用清水灑在你們身上,你們就潔淨了。我要潔淨你們,使你們脫離一切的污穢,棄掉一切的偶像。

        26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

        27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使你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以聖潔的(的:或作為)妝飾敬拜耶和華。

 

愛裡與我們麗欣曰因他愛我們

愛到願意為我們死門徒聚會彼此分類紛爭有些人自帶美味僬僥享受久

神力約給予應許盼望耶穌為我們死就將一切風ㄓㄥ

賜給我們

約拿單愛大衛如同愛自己的性命,就與他結盟。

        4     

約拿單從身上脫下外袍,給了大衛,又將戰衣、刀、弓、腰帶都給了他你與神力約美環境都在神計劃中神要你動會旱你說話

建造卉木神勇許她百姓季度苦害機他帶到更美地方以色列萌神信時看顧保護每件事保守歹領

人為約片忘神沒放棄藺新約

活在神曰中

每一步將它極大智慧慈愛安排立約神凡是有計劃為了我們益處

要帶以色列人從埃及右膝請環境十分痛苦帶出埃及甘心情願給他金瑩神興起大自然雅各饑荒到埃及

神與雅伯蘭立約為了帶她汗紫金摁迦南地這次他為業立約對象進入死亡有一位計劃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