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立誠實為使對其他誠實脫離伴侶讓神動工承受舉上培養其他友誼神眼光解決更深議題長期抗脹

神在禱告解決方案敬拜請聽針對難題禱告

充滿感恩贊每當你需要他窮餅智慧 問題沒被對付進入依賴關係人

正負面果子有關神機超自然能力智慧之事

使他被神的愛吸引進入生命走在生命樹道路

能力智慧完美世界關懷在一倆當趕出伊甸園跟神分開

自己別人不夠好神的愛零到醉人像軟弱罪人請倒承認自己軟弱

神的愛更多靈到我們身上神光造他生活平窮

對感情需愛情保證學唱神用我犧牲否定將來神旨意裡更呼著獎賞

在天賦龐我們辯護基督獨身生活

讓神處理為滿足需要不期漫不經心求神恩典

呼召妓潤永恆獨生生活

試探唯一激勵轉向神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2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3     

那忍受罪人這樣頂撞的,你們要思想,免得疲倦灰心。

        4     

你們與罪惡相爭,還沒有抵擋到流血的地步。

        5     

你們又忘了那勸你們如同勸兒子的話,說:我兒,你不可輕看主的管教,被他責備的時候也不可灰心;

        6     

因為主所愛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納的兒子。

        7     

你們所忍受的,是神管教你們,待你們如同待兒子。焉有兒子不被父親管教的呢?

        8     

管教原是眾子所共受的,你們若不受管教,就是私子,不是兒子了。

        9     

再者,我們曾有生身的父管教我們,我們尚且敬重他,何況萬靈的父,我們豈不更當順服他得生嗎?

        10  

生身的父都是暫隨己意管教我們;惟有萬靈的父管教我們,是要我們得益處,使我們在他的聖潔上有分。

        11  

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

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論到你們信上所提的事,我說男不近女倒好。

        2     

但要免淫亂的事,男子當各有自己的妻子;女子也當各有自己的丈夫。

        3     

丈夫當用合宜之分待妻子;妻子待丈夫也要如此。

        4     

妻子沒有權柄主張自己的身子,乃在丈夫;丈夫也沒有權柄主張自己的身子,乃在妻子。

        5     

夫妻不可彼此虧負,除非兩相情願,暫時分房,為要專心禱告方可;以後仍要同房,免得撒但趁著你們情不自禁,引誘你們。

        6     

我說這話,原是准你們的,不是命你們的。

        7     

我願意眾人像我一樣;只是各人領受神的恩賜,一個是這樣,一個是那樣。

        8     

我對著沒有嫁娶的和寡婦說,若他們常像我就好。

        9     

倘若自己禁止不住,就可以嫁娶。與其慾火攻心,倒不如嫁娶為妙。

        10  

至於那已經嫁娶的,我吩咐他們;其實不是我吩咐,乃是主吩咐說:妻子不可離開丈夫,

        11  

若是離開了,不可再嫁,或是仍同丈夫和好。丈夫也不可離棄妻子。

        12  

我對其餘的人說(不是主說):倘若某弟兄有不信的妻子,妻子也情願和他同住,他就不要離棄妻子。

        13  

妻子有不信的丈夫,丈夫也情願和他同住,他就不要離棄丈夫。

        14  

因為不信的丈夫就因著妻子成了聖潔,並且不信的妻子就因著丈夫(原文作弟兄)成了聖潔;不然,你們的兒女就不潔淨,但如今他們是聖潔的了。

        15  

倘若那不信的人要離去,就由他離去吧!無論是弟兄,是姐妹,遇著這樣的事都不必拘束。神召我們原是要我們和睦。

        16  

你這作妻子的,怎麼知道不能救你的丈夫呢?你這作丈夫的,怎麼知道不能救你的妻子呢?

        17  

只要照主所分給各人的,和神所召各人的而行。我吩咐各教會都是這樣。

        18  

有人已受割禮蒙召呢,就不要廢割禮;有人未受割禮蒙召呢,就不要受割禮。

        19  

受割禮算不得什麼,不受割禮也算不得什麼,只要守神的誡命就是了。

        20  

各人蒙召的時候是什麼身分,仍要守住這身分。

        21  

你是作奴隸蒙召的嗎?不要因此憂慮;若能以自由,就求自由更好。

        22  

因為作奴僕蒙召於主的,就是主所釋放的人;作自由之人蒙召的,就是基督的奴僕。

        23  

你們是重價買來的,不要作人的奴僕。

        24  

弟兄們,你們各人蒙召的時候是什麼身分,仍要在神面前守住這身分。

        25  

論到童身的人,我沒有主的命令,但我既蒙主憐恤能作忠心的人,就把自己的意見告訴你們。

        26  

因現今的艱難,據我看來,人不如守素安常才好。耶穌說:「這話不是人都能領受的,惟獨賜給誰,誰才能領受。

        12  

因為有生來是閹人,也有被人閹的,並有為天國的緣故自閹的。這話誰能領受就可以領受。」與耶和華聯合的外邦人不要說:耶和華必定將我從他民中分別出來。太監也不要說:我是枯樹。

        4     

因為耶和華如此說:那些謹守我的安息日,揀選我所喜悅的事,持守我約的太監,

        5     

我必使他們在我殿中,在我牆內,有記念,有名號,比有兒女的更美。我必賜他們永遠的名,不能剪除

敬拜吃喝煮自己吃生命樹神榮耀顯現

猶太人是要神蹟,希利尼人是求智慧,

        23  

我們卻是傳釘十字架的基督,在猶太人為絆腳石,在外邦人為愚拙;

        24  

但在那蒙召的,無論是猶太人、希利尼人,基督總為神的能力,神的智慧。

        25  

因神的愚拙總比人智慧,神的軟弱總比人強壯。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成為兒子心腹只要持續吃生命樹一切事物在它裡面

神早知道會違背它先約羔羊被殺救贖回來歸向他靈渴死不能沒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