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決心上口只是口同為行動已看不到任何瑕疵生命拒絕帶領面對考驗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才上山看到擁抱十字架意願

活著像新婦現在有尊貴樣式無論去那都要他跟隨順服挑戰

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黎巴嫩香花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他的枝條必延長;他的榮華如橄欖樹;他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柏樹。

必開花繁盛,樂上加樂,而且歡呼。利巴嫩的榮耀,並迦密與沙崙的華美,必賜給他。人必看見耶和華的榮耀,我們神的華美。

示尼洱黑門不同山峰

(這黑門山,西頓人稱為西連,亞摩利人稱為示尼珥),從亞嫩谷邊的亞羅珥,直到西雲山,就是黑門山。

屬天眼光看事情 獅子 豹子山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富啊

你是主 你做著為王 富啊富啊你做折為王
富啊 你來 富啊都是你的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