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書面神的話語生命能力

相信神杵抹嗯同在

吃了分別善惡睡

你是非常美麗要拯救你脫離世界耶穌為食麼被人藐視

你受造可愛美麗

謙和純進美麗生命到地上

生活不是因他做實麼是它彰顯出美麗生耶穌與我們立約認識極大軟弱他在耶和華面前生長如嫩芽,像根出於乾地。他無佳形美容;我們看見他的時候,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他。

所以,我們從今以後,不憑著外貌(原文作肉體;本節同)認人了。雖然憑著外貌認過基督,如今卻不再這樣認他了。

 

神一定會賞賜給你力量主話語創造能力

恩典從神來免費禮物

恩惠美麗

禮物領受人喜歡

天國世界死後永恆天國預備地上全屏不是永遠

神創造萬物神喜悅自己知識驕傲

痛苦以愛幫助我好品格裡面人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2     

這道太初與神同在。

        3     

萬物是藉著他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

        4     

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

        5     

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耶穌對他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

 

 

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

耶穌對他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

        5     

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10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11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12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13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14  

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其光線(原文作翅膀)有醫治之能。你們必出來跳躍如圈裡的肥犢。

不但如此,就是我們這有聖靈初結果子的,也是自己心裡歎息,等候得著兒子的名分,乃是我們的身體得贖。

人有了神的兒子就有生命,沒有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

神創造天地耶穌為醉死在時假死裡復活

(耶和華的僕人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當耶和華救他脫離一切仇敵和掃羅之手的日子,他向耶和華念這詩的話。說:)耶和華,我的力量啊,我愛你!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眷顧貧窮的有福了!他遭難的日子,耶和華必搭救他。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

感動順從喜樂話語能力光

他們向我以惡報善,以恨報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