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哪裡它就在哪裡既有自由神機不斷隨著你約以吃喝方式接受耶穌身體寶也吃它的肉寫

饞滿足別人需要僕人的心

忠實ㄉ對帶我給你愛不要輕忽丟棄

 

        23  

以諾共活了三百六十五歲。

        24  

以諾與神同行,神將他取去,他就不在世了。沒有死沒復活進食捨己捨去自己洗好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得以自由。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裡。

        11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主先成為一粒結出許多力充滿神生夢大能

生餐記住他用血與我們立約

活在他指意理力約需付代價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愛父母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愛兒女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

 

        22  

猶太人是要神蹟,希利尼人是求智慧,

        23  

我們卻是傳釘十字架的基督,在猶太人為絆腳石,在外邦人為愚拙我當日傳給你們的,原是從主領受的,就是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夜,拿起餅來,

        24  

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有古卷:擘開)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25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26  

你們每逢吃這餅,喝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他來。

        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