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破瑩蕾莉浪

群求她隻是有條理生活

確認屬神心理情緒病

信主聖靈住在裡面向神活過來

不忽環境如何靈生命中樞西嚼負面魂生病

成熟零成主要又順服聖靈䅰倒

他將教導你放棄掌控新醫治你將使你純潔純真還給你

神會把它完全愧你做一個因人

神工作室供應能力全屏老我至於死

靈魂體情感自由神對話雅當下花翎紅體

貝玲掌管生命中曲鈴常在禱告強壯

 

       

耶和華又對他說:「我是耶和華,曾領你出了迦勒底的吾珥,為要將這地賜你為業。」

        8     

亞伯蘭說:「主耶和華啊,我怎能知道必得這地為業呢日落天黑,不料有冒煙的爐並燒著的火把從那些肉塊中經過。

        18  

當那日,耶和華與亞伯蘭立約,說:「我已賜給你的後裔,從埃及河直到伯拉大河之地,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的確知道,你的後裔必寄居別人的地,又服事那地的人;那地的人要苦待他們四百年。

       

你們卻又反悔,褻瀆我的名,各人叫所任去隨意自由的僕人婢女回來,勉強他們仍為僕婢。

        17  

所以耶和華如此說:你們沒有聽從我,各人向弟兄鄰舍宣告自由。看哪!我向你們宣告一樣自由,就是使你們自由於刀劍、饑荒、瘟疫之下,並且使你們在天下萬國中拋來拋去。這是耶和華說的。耶和華說:我必吩咐他們回到這城,攻打這城,將城攻取,用火焚燒。我也要使猶大的城邑變為荒場,無人居住。」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因為人吃喝,若不分辨是主的身體,就是吃喝自己的罪了。

 

描述 : http://www.taiwanbible.com/web/bible/tools.png

30

因此,在你們中間有好些軟弱的與患病的,死(原文作睡)的也不少

 

盛極癟情慾更有力量

先知濟斯內西發出回應神禱告

禱告預言是攻君遵紀斯在神面前百姓代表

百姓前神代表

寄思蒙昭榮耀神自由線上讚美敬拜代島寄

唱詩歌信仰寶鬼極大應許給我們

毛會神作為聖靈分次先知預言代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