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爭戰的敬拜

「你知道我父親大衛因四圍的爭戰,不能為耶和華他神的名建殿,直等到耶和華使仇敵都服在他腳下。

富啊孩子求智慧

約在巳初出去,看見市上還有閒站的人,

從一貫道到基督教到復興

親愛的弟兄啊,我想盡心寫信給你們,論我們同得救恩的時候,就不得不寫信勸你們,要為從前一次交付聖徒的真道竭力的爭辯。

基督的事奉有恩典啊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耶穌阿你要給怡君要更有生命

此後,我觀看,見天上有門開了。

怡君要撒種蒙祝福

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對我說:「你上到這裡來,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

我立刻被聖靈感動,見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

破除負面情緒

你要開啟孩子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