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孩子求怡君要和一征戰性生活有平安喜樂 工作有信心富啊他是大能勇士你要給他愛體力樂樂成立家祭壇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他的衣裳垂下,遮滿聖殿。

孩子需要你智慧聰明創造力 孩子在學習禱告跟查驗方法試合傳道澆在你手中

喜樂健康生活 孩子求女友信士得著必得著在祭壇要全家人來服侍你 你要開啟孩子更多醫治釋放

        我心在我裡面發昏的時候,我就想念耶和華。我的禱告進入你的聖殿,達到你的面前。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