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主裡警醒禱告花時間按靜等候使我們能夠與主同住

看見神思念神保守擠出去神童菜活在安息因先順服

不爭砸保護自己很安息快扶下來讓他死掉容易進入神同在

很深依靠這是主的事主一定會知道讓我怎麼講

他一直與神聯合穩定成長親近她他她同在做

主渴望每園戶腳回果實交出一牽涉課叻銀子

一千完整數量最大產值

我自己葡萄園在我面前有一天為他責任交賬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新婦在神面前得著部分果實

我並不求什麼餽送,所求的就是你們的果子漸漸增多,歸在你們的賬上。

新婦在神面前有這樣信心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同伴都要聽你聲音

新婦服飾同伴看見成熟生命他們看到神真實

呼著火熱敬拜禱告

我的鴿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成熟合一

戴導中加入耶穌行列

凡靠著他進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為他是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

澆搗漿神話與彼此說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乞求他快來稱耶穌我的良人支撐到底力量

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我的良人哪,求你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你要轉回,好像羚羊,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

求你快來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證明這事的說:「是了,我必快來!阿們!主耶穌啊,我願你來!

 

雅歌

只能躲在神裡面

什麼時候沒有你就失敗主眼目看著你盼望新規給他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

關鎖原有花果樹木莫要沈香西順園中泉活水景

力吧濘留下來溪水

一個人好好追求神也在追求她我的心腹關鎖園氏私家花園

別人進不去神說我的心複試關鎖地源沒人可以進去

只有主人可以進去

禁閉井深深平安除了神沒別的盼望一切事都在主手中

自己沒旨意他旨意是我福音目的

基督平安西凜做主西開口感謝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