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6/14

因不擅常做異夢沒注意

媽說某人要我去載他需要坐車會合

本來我是做統聯之類的卻做到包攬小型車去了雲林

我打了電話某人根本沒出來

然後早上怒氣差點被車撞因為車子很奇怪前後不讓我只好並排而行順服掌權者本是神心意

痛苦也順服

因順服本是愛你的上司

因為要榮耀你的上司非榮耀自己

十字架難走常因對方反應讓人不想做叫人性

爭戰 媽又開始下了無關景耀命令 我說順服 誰管你是不是要聽我的(那你何必說呢順服權柄同時順服神而且因愛而順服)

有趣的是換爸命令起初計畫的不同因順服的很習慣只要你沒違反神的品格 我快樂順服 但是他的計畫不管用我就想放其他地方哥也插進來了

看著比別人強順服

然後爸又挑毛病亂罵之後打亂昨天說的計畫 還是順服

突然領受ㄧ句話

如果你是為了安全感討好誰

他的反應與你不同你就會很受傷

神在挖出自己過去經驗

以前很努力時候爸叫我我ㄧ直以為是正面評價 結果都讓我領受負面 《當時在學卡內基教會正面對待他人)

同時你是如何對他人他人就如何對你卻在現實產生極大落差感

正面回應過去經驗

光照果真不是蓋的還差神的僕人因主名差遣醫治我敢求過去失敗受傷經歷

就敢期待神的僕人領受這塊

得醫治釋放知道問題才能改這是通則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