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

學習障礙

需要你的一致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敬畏神有榮耀一致釋放眼睛

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並一切在遠方的人,就是主我們神所召來的。」

中國醫藥

有恩典   

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

產業給怡君有生命恩寵

你們若不饒恕人,你們在天上的父也不饒恕你們的過犯。(有古卷無此節)」所以我告訴你,他許多的罪都赦免了,因為他的愛多;但那赦免少的,他的愛就少。」

婚禮

有恩寵

凡說話干犯人子的,還可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的,總不得赦免。

輕井澤愛多美有你創意

東離西有多遠,他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

換存你看顧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

愛多美有恩典

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