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新婦對他試工果效信心雙乳葡萄蕾蕾下垂

我說:我要上這棕樹,抓住枝子。願你的兩乳好像葡萄纍纍下垂,你鼻子的氣味香如蘋果;

使用話語你們該效法我,像我效法基督一樣。

我們所誇的是自己的良心,見證我們憑著神的聖潔和誠實;在世為人不靠人的聰明,乃靠神的恩惠,向你們更是這樣。

我既然這樣深信,就早有意到你們那裡去,叫你們再得益處;

弟兄們,你們要一同效法我,也當留意看那些照我們榜樣行的人。

我們若遵守他的誡命,就曉得是認識他。

主所應許我們的就是永生。

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是指著那引誘你們的人說的。

然而,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在我父的全家揀選我作以色列的王,直到永遠。因他揀選猶大為首領;在猶大支派中揀選我父家,在我父的眾子裡喜悅我,立我作以色列眾人的王。

他又領我到寬闊之處;他救拔我,因他喜悅我。

撒母耳對以色列眾人說:「你們向我所求的,我已應允了,為你們立了一個王;

現在有這王在你們前面行。我已年老髮白,我的兒子都在你們這裡。我從幼年直到今日都在你們前面行。

我在這裡,你們要在耶和華和他的受膏者面前給我作見證。我奪過誰的牛,搶過誰的驢,欺負過誰,虐待過誰,從誰手裡受過賄賂因而眼瞎呢?若有,我必償還。」

眾人說:「你未曾欺負我們,虐待我們,也未曾從誰手裡受過什麼。」

撒母耳對他們說:「你們在我手裡沒有找著什麼,有耶和華和他的受膏者今日為證。」他們說:「願他為證。

至於我,斷不停止為你們禱告,以致得罪耶和華。我必以善道正路指教你們。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

我的僕人摩西不是這樣;他是在我全家盡忠的。

你們該效法我,像我效法基督一樣。

他凡是謙卑服飾主不以生命為念

他們來了,保羅就說:「你們知道,自從我到亞西亞的日子以來,在你們中間始

服事主,凡事謙卑,眼中流淚,又因猶太人的謀害,經歷試煉。

你們也知道,凡與你們有益的,我沒有一樣避諱不說的,或在眾人面前,或在各人家裡,我都教導你們;

又對猶太人和希利尼人證明當向神悔改,信靠我主耶穌基督。

現在我往耶路撒冷去,心甚迫切(原文作心被捆綁),不知道在那裡要遇見什麼事;

但知道聖靈在各城裡向我指證,說有捆鎖與患難等待我。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神恩惠的福音。

「我素常在你們中間來往,傳講神國的道;如今我曉得,你們以後都不得再見我的面了。

所以我今日向你們證明,你們中間無論何人死亡,罪不在我身上(原文作我於眾人的血是潔淨的)。

因為神的旨意,我並沒有一樣避諱不傳給你們的。

聖靈立你們作全群的監督,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也為全群謹慎,牧養神的教會,就是他用自己血所買來的(或作:救贖的)。

我知道,我去之後必有兇暴的豺狼進入你們中間,不愛惜羊群。

就是你們中間,也必有人起來說悖謬的話,要引誘門徒跟從他們。

所以你們應當警醒,記念我三年之久晝夜不住的流淚、勸戒你們各人。

如今我把你們交託神和他恩惠的道;這道能建立你們,叫你們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我未曾貪圖一個人的金、銀、衣服。

我這兩隻手常供給我和同人的需用,這是你們自己知道的。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

保羅說完了這話,就跪下同眾人禱告。

眾人痛哭,抱著保羅的頸項,和他親嘴。

他被接去以先以得了神喜悅明證

以諾因著信,被接去,不至於見死,人也找不著他,因為神已經把他接去了;只是他被接去以先,已經得了神喜悅他的明證。

凡有血氣的,都要見神的救恩!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

薩姆爾服飾結束從幼年直到那日百姓前正值

只得著起是生出信心神對他稱許他對他是攻生命信心

以諾因著信,被接去,不至於見死,人也找不著他,因為神已經把他接去了;只是他被接去以先,已經得了神喜悅他的明證。

我在他眼中平安的人他在耶穌眼中找到平安享受光中

信徒做甚孤坐信心情感充滿能力

帶著火熱愛印記純淨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心裡平安信心

我被你們論斷,或被別人論斷,我都以為極小的事;連我自己也不論斷自己。

我雖不覺得自己有錯,卻也不能因此得以稱義;但判斷我的乃是主。

所以,時候未到,什麼都不要論斷,只等主來,他要照出暗中的隱情,顯明人心的意念。那時,各人要從神那裡得著稱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