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我,斷不停止為你們禱告,以致得罪耶和華。我必以善道正路指教你們。

我的主啊金錢釋放需要你

只要你們敬畏耶和華,誠誠實實地盡心事奉他,想念他向你們所行的事何等大。

你雖然黑卻是秀美

你們若仍然作惡,你們和你們的王必一同滅亡。」

連加恩

張沁兒秋芳怡君有恩典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

約翰說:「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但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來,我就是給他解鞋帶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孩子求聖靈火焰給加拿大

於是他們說:「你到底是誰,叫我們好回覆差我們來的人。你自己說,你是誰?」

憤怒靈悔改

他說:「我就是那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修直主的道路』,正如先知以賽亞所說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