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持續交託與靈修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42:3)

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9:36)

 

天父,求你讓我體會你憐憫的心腸,讓我在你憐憫的愛中,為這個世代困苦流離的人來禱告,因為我相信義人的禱告大有功效。我要為著家庭中有長期生病的來禱告,無論是癌症、植物人、唐氏症、憂鬱症、精神病、遲緩兒、玻璃娃娃、漸凍人、中風、無法行走...種種難處向你呼求,我求你的光照進這些死蔭之地的百姓 ,因為你公義的光線帶著醫治的大能,我懇求你為他們的家人開路,長期的經濟及精神負擔,他們需要你的拯救。求你興起教會和社會整合物資人力,做最有效的幫助。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麻煩的是我不知道問題耶~~~潛意識八

問神啊而且雖然問題點很重要但是神會在合適的時間讓我們知道的

而我們需要著重的不是問題而是神會改變我們我們要緊的是要相信

神可以告訴你一竊問題和疑問的答案

那座步道勒去年我問正方1個問題如果我1定要女友哩不管環境等等他回我也很有趣你問錯人了><

所以妳的意思是說妳想要交女朋友?

這是其中1個慾望然後等待或是想最後抱怨這都不是我要的所以我才跟你說我不想抱怨之類的

等待是信心的功課

每個人的恩賜都不同啊你也有你的恩賜!

好棒問你喔你有外面住過嗎

有阿大學~

那寂寞怎辦

有神與我同在阿你也是

沒有外面住的經驗所以只剩困惑懷疑就算他人分享事實我也懷疑自己

或許你在充滿否定的環境裡長大相信神造我的樣式

原生家庭造成我們被影響很大

可是你怎走來啊因為潛意識=話語帶有能力大於你目前的腦袋控制就算在正面思考還是會被打敗

不斷的學習倚靠神啊

不要灰心神必為我們預備你要將心裡的是交託耶和華璇求神等候必看見

 

1年亂丟百億根菸蒂生態塑膠化

在街道、花圃和水溝等隨處可見

被癮君子當作「公用煙灰缸

陽光毒常曬膚齡老化飛快

一肚子氣?胃脹氣皮球大

人生是馬拉松,不是百米衝刺

世界最快!達人5分鐘剝蛋204

攝取30公克的糖,約近7顆的方糖

iPad一年電費只要40元! 用電量比燈泡還要省

四十五公克精製糖約是九顆方糖份量。

半糖甜度就相當於六到九顆方糖

一公斤的脂肪只能幫你消耗6卡的熱量,但一公斤的肌肉卻能消耗125卡,足足差了幾十倍。因此,如何避免脂肪囤積以及避免肌肉減少很重要。

即使是微糖的梅子綠茶,含糖量也相當於10顆方糖;全糖的梅子綠茶更高達17顆方糖

肌肉永遠不會變成肥肉

你覺得水會變成油嗎?

既然水不可能變成油,所以肌肉永遠不會變成肥肉。

每天喝1杯珍珠奶茶,1個月會胖2公斤

500c.c.珍珠奶茶熱量約550大卡,要騎車3小時才能消耗掉,不然

1盤布丁煉乳八寶冰,熱量610大卡,吃完要走路3小時半左右

珍奶高熱量 1700cc=1個便當

一杯的熱量高達五五○大卡,若每天喝一杯,暑假兩個月就增胖四公斤。

「喝一杯珍珠奶茶等於喝下六十一公克油脂!

六十天後體重增加四.三公斤。六十公斤的人需狂騎三小時腳踏車、走路二.九小時才能消耗掉這些熱量。

我的黑夜跟白天一樣美 三星推F1.4超大光圈類單眼

以綠茶為例:一杯500㏄現搖「微糖」烏龍綠茶,就含有20~25公克的糖,相當於4~5顆方糖,若一天喝2杯,就等於額外攝取160~200Kcal的熱量

回到我們裡面尋找神

今天,很多基督徒,一直在外面尋找宗教,以致他們的生命那麼軟弱。我們常常從教會的活動去找神,從屬靈的書籍去找神,從弟兄姊妹的交通中去找神。但是耶穌說:“神的國不是在這裡,也不是在那裡,而是在你們的裡面。”所以要到裡面來尋找。

有一次,一位神的僕人告訴蓋恩夫人:“她一直在外面尋找那在她裡面的,只要她回到裡面,就可以找到了。”最近一位姊妹有點閑余的時間,我對她說:“不要有一點的空閒的時間,就趕快看很多屬靈的書籍。”我們以為多看一點屬靈書籍,就會屬靈一點,其實不然。我的書架上有很多的屬靈書籍,可是很多我都還沒看,因為沒有主的帶領,不敢看。

有時候,我去書攤,人家介紹什麼書很好,就趕快買下來放著,可是屬靈書籍,如果沒有主的帶領,看的時候也覺得挺好,但看歸看,看完還是空空的,並沒有加添我對神的渴慕,也沒有帶給我一些深刻的東西。有時在親近神的時候,神忽然提醒我要看某一本書,那時一看,就很供應我當時的需要,讓我有深刻的得著。

所以,我們需要常常回到裡面去跟隨聖靈,我們看不見神,摸不到神,是因為只在外面尋找。除非我們回到心中找祂,否則無法找到祂。神就在我們的裡面,一個人如果常常喜歡在人群中找神,我們與神相交的福份會因著過分地與人交接而失落,這是慕安得烈說的。

每一次我們與人交談,除非我們趕快回到裡面,否則剛剛追求得到的福份很容易就不見了。許多人就是這樣,覺得今天好快樂,一路上不停地講,結果回到家就漏光了。

劃出彩虹: 真的生命在我心

"你要捐出自由的時間,向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這真的充滿了我們的心,使我們能夠感知生命的本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