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景象意志

耶和華又說:因為錫安的女子狂傲,行走挺項,賣弄眼目,俏步徐行,腳下玎璫,

象牙檯附上代價眼目領受能力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你的牙齒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巴特拉並們水乾淨

以色列人奪取這一切的城邑,也住亞摩利人的城邑,就是希實本與希實本的一切鄉村。

這希實本是亞摩利王西宏的京城;西宏曾與摩押的先王爭戰,從他手中奪取了全地,直到亞嫩河。

眼目清晰

視力成長入口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並且得以在他裡面,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義,乃是有信基督的義,就是因信神而來的義,

使我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

鼻子分辨塔保護

新婦思想有能力加密山王是思想

必開花繁盛,樂上加樂,而且歡呼。利巴嫩的榮耀,並迦密與沙崙的華美,必賜給他。人必看見耶和華的榮耀,我們神的華美。

思想征戰

頭髮委身紫黑色忠誠心腹委身繫住了神的心

我所愛的,你何其美好!何其可悅,使人歡暢喜樂!

你的身量好像棕樹;你的兩乳如同其上的果子,纍纍下垂。

我說:我要上這棕樹,抓住枝子。願你的兩乳好像葡萄纍纍下垂,你鼻子的氣味香如蘋果;

你的口如上好的酒。(新娘)女子說:為我的良人下咽舒暢,流入睡覺人的嘴中耶穌為他辯護承認服飾夥伴

仲好稱新婦王女

王女啊,你的腳在鞋中何其美好!你的大腿圓潤,好像美玉,是巧匠的手做成的。

耶穌稱新婦我的家偶

新婦奪耶穌心

你的頭在你身上好像迦密山;你頭上的髮是紫黑色;王的心因這下垂的髮綹繫住了。

我所愛的,你何其美好!何其可悅,使人歡暢喜樂

耶穌看他百姓美好果子甘甜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看果子可月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我所愛的表達神熱情

愛我們如愛耶穌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