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銀行回家差點車禍2檯車擋在中間攔阻

哥工作看我用錯問尺寸不是一樣嗎 修改之後被叫去銀行

給媽611的筆他說沒收到我說有不可能 說不知道放在哪裡去了

出門下雨之前看到下雨不知道為何繞了一夕錒路看到辦傷勢

去銀行出來和尚走路出門前要我換拖鞋 本來不想順服的

去禱告會路上看到一隻斷手的人85c裝修

看到埋漲教會空氣很差 果真半傷逝

進食去神機禱告會

復興風來了沒想到分享烈火特惠繼續禱告﷽﷽﷽﷽﷽﷽﷽﷽﷽﷽﷽﷽﷽﷽﷽﷽﷽﷽﷽﷽﷽﷽﷽﷽﷽﷽﷽﷽﷽﷽﷽﷽﷽同時醫治澆灌我

同時應証繼續禱告

說不要做那邊我領受工作很煩

下午工作還在禱告叫我嗮衣服小怒火

生活模式一樣沒變上完廁所叫去繳費還蠻枯乾順服親杯降服在環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